[李東昇的意見]李光耀又在自欺欺人了!

1.看看中華人民共和國歷來對鄰國的不友善歷史吧!

飛彈射台,日,美,八二三炮戰等,韓戰,教訓越南,中印邊界爭端,中俄衝突,.....

更嚴重的是,中國不斷發展侵略性武器,兵力已經是世界第二強!

這樣的中國跟印度,怎麼會一樣? 大家不該擔心中國武力崛起嗎?

2.誰說 印度崛起,大家不擔心? 看看巴基斯坦,孟加拉,就知道有多擔心

新加坡不擔心嗎? 馬來西亞,印尼都好擔心! 李光耀又在欺騙社會了!

3.其實,李光耀是亞洲的卡斯楚! 當然這些人(包括 毛澤東,蔣介石)

都是同一個時代的人物! 心中奉行著 社會主義的理想!

表面上以推翻 資本主義列強的侵略 跟 帝國主義公司的剝削 為己任

實際上,自己卻成為 獨裁者!!!

如果 切•格瓦拉 在南美洲的民主運動成為啟發者

(就在二○○六年,以反美為訴求的拉美左翼領袖,紛紛在這個大選之年獲得勝利。迄至目前,拉美的左翼政府計有古巴卡斯楚、委內瑞拉查維斯、巴西盧拉、阿根廷基什內爾、烏拉圭巴斯克斯、玻利維亞莫拉雷斯、智利巴切萊特女士、尼加拉瓜奧爾特加、厄瓜多爾柯雷亞,計達九國之多。 

此外,墨西哥的左翼領袖奧拉多在作票疑雲下落選,但已憤而宣告當選,在自己勢力範圍內組成「平行政府」,與靠作票而執政的政府打對台。在這些左翼領袖裡,包括查維斯、盧拉、巴斯克斯、莫拉雷斯、奧爾特加、柯雷亞等長期以來皆為格瓦拉的信徒。 )

再看看 卡斯楚,李光耀,蔣介石,毛澤東 難道不是如出一轍嗎?

這樣一個獨裁者,當然有其成就!

當然有其擁護者!

但是,無法抹去就是一個獨裁者,攫取新加坡的資源為自己的私產

這樣一個獨裁者,還要擺出一副 國際調停者 的嘴臉,真的令人做噁!

聽聽這一段:

李光耀並再度以自身的觀點批評印度的民主政治,認為相對於中國共產黨政府制定與執行政策的單一性,印度由多黨,有時候甚至多達十幾、二十幾個政黨組成的聯合政府,免不了不時會遭遇各種阻撓。

不是很明顯了嗎?!

請參看:

公然自肥也可以!這樣的新加坡是台灣的榜樣嗎?

也從韓國看台灣!駁斥江丙坤推薦序of《挑戰韓國大趨勢》!

駁斥經濟日報社論(歷任總統對台灣經濟的功與過)

李光耀批評台韓經驗 ?!做轎子的,沒有資格說搭汽車的沒文化!

林懷民接受星電視專訪 不認為台民主是亂象 

===============

李光耀:中印同時崛起 為何僅憂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