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阿扁真的白痴到家了!

想想看:兩蔣在台灣,台灣不用花錢嗎?

五指山公墓,雖然花了三千萬,沒關係啊!

可以留給阿扁阿輝使用啊!

蔣家人有錢可以把兩蔣遺體移到大陸浙江

很好啊! 反正政府也不要出錢!!!

更不要再付維修費用! 多好!

我強烈贊成兩蔣移靈浙江!!! (白痴阿扁到底在反對什麼?!)

謝長廷 跟 馬英九 都贊成! 太好了! (誰理會阿扁啊!)

就讓蔣方智怡趕快把兩蔣遷過去吧!

 (政府可以協助 包機事宜,首次包機飛大陸,就是送過去兩具屍體!!!)

大家應該沒人反對吧! 大家都跟馬英九一樣,尊重家屬吧!

以後 馬英九要謁靈,就得飛到中國大陸浙江才[謁]的到了!!!

中華民國的前後兩任總統,竟然葬在他們一輩子抵抗的共產黨的土地!

我不知道 蔣介石蔣經國 兩位 先總統,真的同意嗎?!

蔣方智怡,顯然不知道 移靈魔咒!!!

所有主張移靈的,都很快就過世了!!!

真的! 不相信,請出 淡水河一號 來求證

我可以什麼都沒說喔!

我只是說: 尊重家屬!

我只是強烈贊成兩蔣移靈浙江,如此而已!

別找我,是 蔣方智怡 的主張喔!!!

================

扁謝果真不同調?兩蔣移靈浙江 謝長廷:尊重家屬

 

2007/12/23 17:40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扁謝果真不同調?針對蔣方智怡表示要將兩蔣遺體移到浙江奉化安葬,不同於陳水扁總統的氣憤不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這回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看法一致,謝長廷認為,骨灰要放在哪裡,應該尊重家屬的權利。

慈湖陵寢23日關閉,蔣方智怡今天語出驚人的表示,要將兩蔣遺體移到浙江奉化安葬,令陳水扁總統火冒三丈,痛批當初說要移靈五指山是蔣家要求的,現在又說要去浙江奉化,政府都已經為他們花了3千萬,是把台灣人當「肖仔」?

相對於陳總統的忿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則認為,應該要尊重家人的意見,要尊重家屬,還表示,總統應該有總統的風度。

對於兩蔣移靈的問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這次的看法可與對手一致,他表示,骨灰要放那裡,家屬應該有權利,應該要尊重他們。

==================

兩蔣移靈浙江 扁怒批把台灣人當「肖仔」馬籲尊重家屬 


2007/12/23 16:28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慈湖陵寢即將在23日關閉,不料,蔣方智怡今天語出驚人的表示,要將兩蔣遺體移到浙江奉化安葬,令陳水扁總統火冒三丈,陳總統表示,當初說要移靈五指山也是他們要求的,現在又說要去浙江奉化,都已經為他們花了3千萬,是把台灣政府當「肖仔」?還是把台灣2300萬人民當「肖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則認為要尊重家屬,還表示,總統應該有總統的風度。

慈湖陵寢就要關閉,不少民眾趕在最後一天湧入慈湖,蔣方智怡也在接近中午的時候,到慈湖陵寢謁靈,對於慈湖和大溪陵寢要關閉,她覺得相當遺憾,並首度明確表示,不會將兩蔣遺體移到五指山,會遵照蔣經國遺願,將兩蔣遺體移到浙江奉化安葬。

對於蔣方智怡突如其來的驚人之語,陳水扁總統聽了十分氣憤,他表示,一下說要移靈五指山,一下又說要去浙江奉化,是把台灣政府當「肖仔」?還是把台灣2300萬人民當「肖仔」?

陳總統說,當初說要移葬到五指山,是他們(指蔣家人)來講的,現在又不去了,大家還為了兩蔣移靈五指山花了3千萬,這3千萬都「白開」了,並忿怒的表示,台灣是大家的,不是蔣家的。

而對於兩蔣移靈的突然轉變,曾任蔣經國英文秘書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則表示,他一貫的態度就是認為要尊重家屬,尊重家人的意見;至於陳總統怒批蔣家的變來變去是將台灣人民當「肖仔」,馬英九則表示,陳總統是國家領導人,總統應該有總統的風度,對他的前任、尤其是對國家有貢獻的前任,最好避免用這樣的語言。



--------------------------------------------------------------------------------

慈湖封園 蔣方智怡:兩蔣不葬台,移回浙江奉化

2007/12/23 14:51
記者黃郁茗、李孟唐桃園報導

慈湖陵寢就要關閉,蔣方智怡也在23日接近中午的時候,到慈湖陵寢謁靈,她對於慈湖和大溪陵寢要關閉,覺得相當遺憾;另外,她也首度明確表示,不會將兩蔣遺體移到五指山,將會遵照蔣經國遺願,將兩蔣遺體移到浙江奉化安葬。

穿著黑色條紋T恤、黃色外套,蔣家媳婦蔣方智怡趕在最後時刻來到的慈湖陵寢,和大批民眾一起為蔣中正謁靈,想起慈湖和大溪陵寢就要關閉,蔣方智怡也不免露出無奈。

蔣方智怡表示:「以一個後代來講,我是很心疼,我們被質疑說浪費公帑,這事情我覺得非常不公平,其實兩位老人家給這個地方……,並沒有強迫所有朋友來朝拜或是強迫,他們都是自動自發來的。」

陵寢關閉後,兩蔣遺體該怎麼辦?政府要求遷往五指山公墓,但這次蔣方智怡代表蔣家做出了明確的決定,將遵循蔣經國曾經在日記上寫下的遺願,希望能回到故鄉浙江奉化安葬。

蔣方智怡表示:「我們遵照老人家意願,他們希望能夠平安、非常安靜的回到故鄉,這並不是說他們不愛這塊土地,不愛這個國家,但是我覺得兩位老人家對這個土地、國家,他們已經盡了一生全力奉獻,現在如果國家不願意再繼續……,變成……,告訴我們這是家事的話,那就讓我們家人來接手吧。」

這也是蔣家首度表示,要將兩蔣遺體帶回故鄉。只是要運遺體,需要經過和大陸的協調溝通,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時程表,但陵寢關閉在即,未來該如何加速處理,恐怕是家屬馬上就得要面對難題。

===============

國軍駐守慈湖最後一天 遊客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