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我願意站出來,全力聲援曾彥衛(瑋哥部落格)

這是完全不公平的迫害! 憑什麼要求五千萬的賠償!!!

部落格如果公開批評政治人物可供公評的事實

絕對合法(言論自由)

反之,如果確實涉及毀謗,當然我們也尊重法律的判決

但是,求償五千萬,這樣的行為本身,已經超越了[維護自身清白]的動機了!

我非常不齒周錫瑋這樣的行為!

是可忍,孰不可忍!!!

部落格是個人言論自由的領域

我公開的呼籲( 我不畏懼任何惡勢力) 真名實姓 的公開支持曾彥衛(瑋哥部落格)

我更要強力譴責 政治人物這樣作為(恐嚇壓迫一個學生),真的是 無恥下流的行為!!! 

我歡迎 周錫瑋 也對我提告!!!

我要讓台灣所有的民眾,看清楚這些 政治人物噁心的嘴臉!

我要求周錫瑋立刻委由律師,撤除這項求償(五千萬)

否則我會持續發表文章,呼籲大家共同討伐 周錫瑋!!!

=================

嘲諷周錫瑋挨告 部落格「討公道」

更新日期:2007/12/26 04:39  林諭林台北報導

 2年前台北縣長選舉轟動一時的「瑋哥部落格」事件,卅一日一審宣判,台北縣長周錫瑋委任律師月初開庭時,對當年在部落格揶揄周涉特權借款的學生曾彥衛,追加提出5千萬元民事求償,引發網友串連批評,質疑此舉如「大鯨魚吃小蝦米」,籲政治人物還給青年網路自由空間。 

 多名青年部落客發起的「網路青年自由聯盟」,今將正式出面聲援曾彥衛,抗議周錫瑋「大官告小民」,如同藍色恐怖。 

 曾彥衛表示,2年前他因瑋哥部落格引發爭議,如今部落客串連聲援他,也是希望用部落格的力量「討回公道」。 

 2005年「三合一」選舉,自稱支持民進黨台北縣長候選人羅文嘉的曾彥衛,架設「瑋哥部落格」,剪輯新聞片段等資料,嘲諷周錫瑋在「永洲案」涉嫌特權借款。周錫瑋因此對曾彥衛提出加重誹謗、違反選罷法、違法著作權法告訴。曾彥衛表示,他還在師大政治所唸書,這3條罪名的官司,已壓得他喘不過氣,沒想到周錫瑋委任律師在一審宣判前最後一次開庭,又提出民事求償5千萬元,且還要在中國時報等3大報登報道歉,「竟然把一個學生當成政治人物報復。」 

 曾彥衛昨在其部落格(www.wretch.cc/blog/yenwei )發表聲明,他質疑指出,周錫瑋當然知道他沒有5千萬,所以期待他一輩子被假扣押,但是難道特權超貸、借錢不還的人,不用被假扣押?

================

引用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yenwei&article_id=8893443 

給周錫瑋先生的一封公開信

首先祝福你當選台北縣長,縱使台北縣看起來似乎並未如縣民期許一般變得更好。您在2005參選的時候,曾提出台北縣市合併的口號,但在您當選後卻又急速的改弦易轍、支持台北縣升格。然而台北縣升格之後,您擁有更大的權力,又大張旗鼓的讓警官升職,後來這個事件也造成了爭議的對象。

您當初在參選的政見也提到,您當選之後不願進駐縣府大樓、要把大樓出售,但是您卻在當選後馬上遷入縣府大樓,媒體也報導你大力裝潢辦公室,也有學者也認為你應該道歉。

在2005年選舉期間,您被對手揭露,曾經在擔任立委任內購買東森固網的股條,而新聞上說,您表示要把股條「捐出來」,但是後來我們好像沒有知悉到您是否有捐,又捐給了誰。「瑋哥部落格」您向我求償五千萬,您同樣向表明這五千萬是要「做為公益用」,不知這是否又如您所言屬實。

您對我提出告訴,您從未出庭,您的律師團當中一共有三個律師為您辯護,其中出席的「周國代」律師是誰?是否與縣府有關?您是否有動用縣府資源或班底人馬參與法律訴訟?

同樣的,為何您在擔任省議員期間要向省屬行庫「台灣中小企銀」借貸?又為何您要在立委期間購買股條,究竟您與東森王家的關係為何?此關係到您的為官操守,您是否應該向社會說明,為何在擔任不同職務的期間任內,會陸續發生這些事情。若不談操守廉潔與特權,政治人物最低標準在於「誠實」,是否您應該向社會大眾坦誠。

除了「福小姐」事件、「出售縣府」和「縣市合併」的跳票政見外,您也在台北縣長任內期間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新聞事件,如「裝潢辦公室」、「上山打老虎」、「官邸夜招富商喬事情」、「違法晉升警官」等新聞,對台北縣民和社會觀感來說都是不良的示範,希望您專心於縣政上,做縣民的好榜樣,才是人民之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