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我錯了!

我剛要進入現場的時候,心中想像的場面是

就像跟小朋友剛學桌球一樣

乒乓球都是 高吊球 吊來吊去

因為雙打而且兩個人加起來,要超過150歲!

選手都是七八十歲的老人.....

 

我ㄧ走進去就被嚇壞了!!!

因為 殺球聲此起彼落

發球都是 高拋炫球!

根本都是國手級的球技!

我告訴 張理事長說: 很抱歉,我完全想錯了!

長青盃的桌球賽,戰況竟然如此激烈!

我會請同仁去現場拍攝,在跟大家進一步報導

大家如果沒有親眼目睹 九十一歲的老爺爺

打起桌球,虎虎生風,保證無法相信!

現場比賽的參賽者的年紀,加起來已經超過一萬歲了!!!

你沒看過超過一萬歲的球賽吧?!

好多小朋友來觀戰,現場好熱鬧,好好玩!

我跟幾位參賽者聊天,發現他們都是天天在打桌球!(一星期五天)

難怪完全看不出來已經七八十歲!

(所以,賽後都要驗身分證!!! 大家都看起來太年輕了)

希望你可以一起來參觀!!!

而且就像 長青協會 的張正亮理事長說的:

要活就要動活得健康,更要活得快樂!

 

注意:要從 圖書館的這邊進去喔!

(請搭電梯到四樓)

這是地圖

 

 交通位置聯營公車稻香市場站219、223、631、小6、小7、小9、小14、小21捷運-淡水線復興崗站

 

可以搭捷運到 復興崗 站下車,走 新興路 過去

=======================

要活就要動活得健康,更要活得快樂!

  為鼓勵老人多運動,中華民國長青協會與台北市環宇國際獅子會於97年1月6日在北投稻香活動中心舉辦2008全國長青盃桌球邀請賽」,此次比賽與北投區中心里辦公處以及開明社區發展協會合作,總共吸引超過百位老人報名參加。充分展現銀髮族健康快樂的樂活觀念。

本次邀請賽特別超高齡組均有85歲至90歲的選手參加。為何此次參賽組別最高竟然有150歲組?別嚇傻了,原來150歲是指兩個人加起來150歲! 其中85歲個人組還有一位高齡91歲的王英和老爺爺參賽,可說是戰況激烈。不只檯面上拚球技,私底下更要拚年紀。小伙子打球不稀奇,看看這些全部加起來萬萬歲的爺爺、奶奶,挽起衣袖,不畏寒冬,俐落的身手賣力在場上廝殺,令在場者無不為之瘋狂。中華民國長青協會理事長張正亮並指出,「要活就要動活得健康,更要活得快樂!平時養成運動的良好習慣,是非常重要的,運動會增加身體的含氧量,減緩體內細胞、神經凋零的速度,養生不一定要吃什麼補藥,運動就是最棒的養生之道。」

2008 全 國 長 青 盃 桌 球 邀 請 賽

u        比賽日期:97年1月6日〈星期日〉 一整天/上午初賽,下午決賽

u        比賽地點:台北市北投區稻香路81號4F

u         台北市立圖書館稻香分館 稻香活動中心(頂好隔壁)

u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長青協會、台北市環宇國際獅子會

u        承辦單位:台北市北投區中心里辦公處、開明社區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