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失業—補教達人尋找接班人

尚揚教育學校-大安區(甚至全國)頂級的安親班跟補習班,橫跨安親、幼教、國小、國中補習教育,堅持教育道德與良知,不只提昇學生考科成績,更重視學生的人格發展與全球視野的培養。補教達人楊少明執行長為了栽培教育產業的明日之星,讓有心從事教育工作者,圓一個教育的夢,所以願意提供場地,人脈,經驗跟制度來找一個接班人。

補教達人尋找接班人活動,提供總價值超過新台幣百萬元以上的獎項,鼓勵有志從事文教業的失業者,同時也歡迎現有業者參與。為了扶持弱勢人士,更開放5-10個名額讓弱勢團體提名免費參與此競賽活動。

由中華兒童青少年全人教育協會和尚揚教育學校聯合主辦的「與大師相遇∼社區型2∼15歲完整一貫教育體系之成功經驗分享」,透過15週69小時的課程,由補教達人楊少明、教育學人林思伶教授…等專家學者與補教菁英實地傳授一貫教育的教學系統和經營技巧。課程從內部的補習班選點、課程規劃到面臨外來的同業競爭、提升滿意度,如何在高品質的教學環境下降低成本擴大利基,每一項都是教育叢林中的實戰法者。

每一階段的學習將由「補教達人尋找接班人」實境拍攝,該節目是仿效美國知名影集「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的競賽模式,事前從眾多報名者之中篩選100名有志成為補教經營者的參賽者,彼此透過分組合作的方式解決補教達人楊少明所丟出的問題,過程將由專家學者負責監控,優勝者將直接成為尚揚文教機構加盟分校的負責人,並獲得創業金協助、免費營運顧問諮詢以及各項的軟硬體設施技術支援。

教育改革最需要做的事不是汰換,而是讓大家明瞭目標與方向,而「少子化」、「一綱多本」、「多元學習」即是當下首當其衝的問題,身兼中華兒童青少年全人教育協會理事長和尚揚教育學校執行長,楊少明憑藉著家族三代投入教育界超過50年的豐富經驗,秉持教育、企業、公益三者結合的人生理念,為兒童的未來鋪路,為失業者(流浪教師、中年失業、退休(退伍)人士…)開闢一道曙光。尚揚講堂講師群均為知名的教育專家與學者:林思伶、林文虎、丁志仁、楊少明、李東昇…等。

突破困境-文教業的藍海經營策略

文教業的現有業者,若有規模小經營不易、成本高品質不易維持、學生容易流失、好的老師留不住、招生困難不易建立口碑…等問題,將可透過尚揚講堂一系列的研討獲得解決。

身陷困境的失業者或亟待突破的文教業者,投資自己才是上上策。

=============


教育2.0的實踐者 補教達人 楊少明 

搶救失業—補教達人尋找接班人

尚揚講堂:社區型2-15歲完整一貫教育體系之成功經驗分享 

 •今晚(1/29)楊少明,林思伶,林文虎 精采演講(師大綜合大樓 503室,歡迎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