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這才是台灣該走的路!

『科技』結合『設計』

『科技技術』結合『設計創意』

『科技技術產業』結合『設計創意行銷』

但是,我要提醒大家:

這並不是一調輕鬆的路!

也不是一蹴可及

而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道路

但是,不開始,永遠就無法到達!

『科技技術產業』結合『設計創意行銷』 都必須相互信賴

這樣時間夠了,時候到了,成熟了,就像工研院大可意念設計團隊

一年有成! 恭喜他們!

更期待 我也能順利一年後,提出成果跟大家分享!

而我認為,這正是台灣該走的路!

我正要全力投入 服務業,尤其 餐飲業!

希望能將 台灣菜 Taiwan Food台客風 Taiwan Style 台式(生活方式)

推廣到全世界!

這是一條艱難的路,我正在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歡迎加入 台北市創意行銷協會!!!

========================

氣墊秤 奪iF設計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