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個人數位品牌的關鍵
註冊自己的專屬網址如 ABoCo.com
今天不做,明天一定後悔

ABoCo分享:建立個人數位品牌的關鍵-今天不做,明天一定後悔

十年前(1998年),阿寶哥為自己取了一個能夠代表自己又好記的英文名字 ABoCo ,同步在網路上註冊了 ABoCo.com 這個網域名稱,將所有個人的生活工作社團資歷全部放上網站,使得阿寶哥有數位通路可以發聲,也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透過網路更深入認識阿寶哥,創造很多無形的機會,這就是個人數位品牌

把自己的英文名字當成網域名稱註冊有一個好處,十年來,在
搜尋引擎輸入 ABoCo,我的網站一定排名第一名,讓要找阿寶哥的朋友可以用最快的速度直接找到我。

運用網路建立個人數位品牌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多數人都選擇免費服務平台為自己建立個人Blog網站,不過如果想要建立永久的個人品牌資產,一定要另外申請一個專屬網址,再對應到您的個人Blog網站,否則哪一天免費服務終止了,您辛苦累積的品牌資產將瞬間化為烏有,網友要再度在網路上找到你將非常費力。

關於網域名稱的分類介紹,1999年5月20日出刊的ABoCo阿寶哥資訊分享報第26期【
電腦教學心得分享 -- 以Internet互動式教學為例】有詳細的說明,雖然有些舉例現在已經有些異動,不過基本概念還是值得參考。

申請網域名稱要快,阿寶哥申請大陸網域 ABoCo.cn 就晚了別人一步,還好
ABoCo.com 在搜尋引擎排名卡位很久了,在網路曝光面已占有很大的優勢,阿寶哥只要持續好好經營一個 ABoCo.com 就夠了。

累積 對個人品牌的建立非常重要,十年前的創刊號ABoCo阿寶哥資訊分享報,僅對496位好友發送,現在阿寶哥的Outlook人脈資料庫有超過五千位曾經交換名片的朋友,各平台的電子報訂戶也累積超過三萬人。品牌如果沒有累積,是不會發光發熱的。

十年前,申請註冊網域名稱全部都是要透過國外網站在英文界面下進行,現在全部都是中文界面,您可以
先到這裡查詢一下您想註冊的網域名稱是否已經被註冊了,動作一定要快,今天不做,明天後悔!

本文歡迎轉寄,回應這篇文章
請點選這裡,歡迎在阿寶哥的部落格留下您的數位痕跡。

---------------------------------------------------------------------
分享編號:142 - 2008.01.29

資訊需要與眾人分享,才可以顯現出他的價值。

∼↑∼↑∼↑∼↑∼↑∼↑∼↑∼↑∼↑∼↑∼↑∼↑∼↑∼↑∼↑∼
 ☆ 沈寶仁 (ABoCo 阿寶哥) 敬上 ☆   ∼新數位時代, 新生活Style!∼
 陸保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執行長
 
數位文件管理達人 作者 (民國95年9月出版、眳p出版社)
 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聯誼會第十一屆 副總幹事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五十一屆 副總會長
【ABoCo阿寶哥數位應用分享俱樂部】 
http://www.ABoC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