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即將張貼全國教師會的三點聲明新聞稿

先貼出新聞

====================

中國時報 2008.02.12 
教師遭解聘? 北市教局:調查報告兩週完成
中央社

     台北市教育局今天審議中山國中教師蕭曉玲遭解聘案。全國教師會下午轉述會議討論結果指出,北市教育局將邀集中教科、督學室、北市教師會、律師及家長聯合會等六名代表,在兩週內完成調查報告,送交北市教育局評議小組討論。

     中山國中教師蕭曉玲一月二十二日遭學校教評會以「未遵守聘約規定,維護校譽;行為不檢有損師道」為由解聘,蕭曉玲質疑學校指控事證不足,並要求學校舉證說明解聘理由。

     北市教育局今天針對此案召開「審議教師不續任評議小組」會議。評議小組除邀請北市教育局副局長、主任秘書、教師會、家長會及人權促進會等各界代表與會,也邀請校方及當事人蕭曉玲到場陳述意見。

     全教會下午轉述會議討論結果表示,北市教育局將邀集中教科、督學室、北市教師會、律師及家長聯合會等六名代表在兩週內完成調查報告,並送交評議小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