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真的太誇張了!

請注意,這是中國時報的報導

台北市立中山國中三年級學生近百人,今天下午放學時在校門口舉白布條抗議,要求教育局解聘該校音樂教師蕭曉玲,家長會成員等也同聲呼應。

本社記者詢問兩名參與抗議學生,學生都說白布條和海報並不是學生自動自發做的他們到場時,就有家長會的人拿給他們舉不過,家長會人士則對此問題不願正面回應。

這樣行為真的已經是無法無天了!

家長會不斷動員學生,甚至到我的這個部落格來留言

我只能說,調查委員一定要深入調查

其中人為惡意的操弄!!!

我再說一次:別把孩子們扯進來!

可以嗎?

 請參看:

全力聲援蕭曉玲老師!!!譴責中山國中及台北市政府白色恐怖,秋後算帳! 
蕭曉玲老師給輔導小組的公開信(全文轉載 from 蕭曉玲老師本人) 
有關台北市丁文玲督學到校調查之說明 from 蕭曉玲老師 

人本教育基金會聲明稿-對蕭曉玲老師遭解聘聲明(人本基金會追蹤全國不適任老師處理現況)
我所認識的蕭曉玲老師 from 人本/蕭逸民
蕭曉玲老師答辯錄音逐字稿記錄(中山國中教評會)
全力聲援蕭曉玲老師!!!一綱一本槓郝 國中老師突被解聘!  

人本基金會新聞稿( 針對 蕭曉玲解聘案評議小組第38次會議 之四點意見)
教師遭解聘? 北市教局:調查報告兩週完成 

=========================

中國時報 2008.02.13 
中山國中學生集結趕教師 蕭曉玲指帶壞小孩
中央社

 台北市立中山國中三年級學生近百人,今天下午放學時在校門口舉白布條抗議,要求教育局解聘該校音樂教師蕭曉玲,家長會成員等也同聲呼應。蕭曉玲下課離開校門時,看到一堆人衝著她來,她說「這是文化大革命嗎?依正常管道解聘,不要把小孩子帶壞。」

 蕭曉玲日前遭中山國中校方函送教育局「審議不適任教師委員會」以各種理由打算解聘,蕭曉玲不服,多次透過媒體發言,指控她因為曾批評「一綱一本」政策不當而遭打壓。

 家長會長等今天透過北市府教育局發布新聞稿系統,向各媒體傳出下午四時二十分有抗議活動,四時左右,中山國中校門口開始集結上百名國中生,舉著兩面白布條和三面抗議海報,向媒體控訴蕭曉玲在校內不當行為。

 本社記者詢問兩名參與抗議學生,學生都說白布條和海報並不是學生自動自發做的,他們到場時,就有家長會的人拿給他們舉,不過,家長會人士則對此問題不願正面回應。

 學生在校門口舉白布條並高喊口號約十多分鐘,適逢蕭曉玲下課正要回家,蕭曉玲回頭看了看學生的舉止,一臉無奈的站在門口約兩分鐘,接著向媒體記者發言說,「這是搞文化大革命嗎?」

 蕭曉玲表示,不該用這種方式凌遲她,早上她就接獲消息指稱「老師,妳要保重,有人要對付妳。」沒想到下午他們真的這麼做

 蕭曉玲說,家長會的人和校方成員要這麼搞,她可以理解,但不要把小朋友當成鬥爭的工具,今天是複習考的第一天,讓學生去讀書吧。

 蕭曉玲說,「要就依照正常管道解聘我,不要這樣帶壞小朋友。」她表示,教育局也組成專案小組了,不需再用抗爭的手段。

 中山國中家長會長簡忠雄表示,蕭曉玲案是「單純的不適任教師」問題,和政治打壓,一點都扯不上關係,蕭老師不適任的行為,不僅校方有多項紀錄,受教的學生也舉證歷歷,甚至還有學生偷錄成影片光碟。

 北市教育局表示,蕭曉玲事件已經送交「審議不適任教師委員會」處理,目前委員會指派四名委員組成專案小組,在兩到三週內到校方實地調查事件始末,調查結果經三分之二以上委員開會討論後再做出決議,教育局現在對此案沒有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