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要跟壞人學習!

因為壞人往往領先好人,找出新的模式

但是,各位想想, 視訊是不是可以用來應徵(例如 台灣中國兩地)?

================

視訊賣淫 韓流熱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2008.02.17 03:01 pm


網路發達,台灣的人肉市場e化,全國警方從去年開始加強查緝跨國人口走私、賣淫,發現人蛇集團普遍使用視訊篩選各國佳麗來台賣淫,應召站也配合提供視訊供尋芳客先行上網挑選,跨國賣淫集團更加猖獗,十多年前台灣人肉市場的「八國聯軍」再現。

警方也發現,賣淫集團藉著韓劇風行帶來的「韓流」,引入皮膚白晰的韓籍女子來台接客,因韓國民眾來台免簽證,比較便利,開始吸引韓籍女子來台賺外快。

警方指出,以往應召站業者利用傳統手法物色旗下小姐,以照片為憑,引進小姐來台賣淫,不過經常發現驗貨時,才發現照片與本人差異太大,勉強上陣經常被客人「打槍」,經由專人介紹,改以視訊系統過濾小姐,才打造出一支支素質整齊的粉紅兵團。

除了東南亞各國的女子在當地連線,「金絲貓」大多是在大陸、澳門和台灣視訊連線,經過挑選後再設法偷渡入境,或以觀光、文化交流、商務或留學等名義辦理簽證來台。

經過篩選的女子,最搶手的韓國籍,大多從台幣6000元起跳,「金絲貓」因「物稀為貴」,為行情仍在台幣6000元到1萬2000元不等,但有的色情業者打著可透過視訊挑選,提高價碼,每位女子分得的代價不變,多得部分都被業者吸走。

部分應召站業者發現利用網路視訊挑選小姐,很容易打出口碑,紛紛仿效,台灣的人肉市場逐漸e化;台灣為了從人口走私國家中除名警政署從去年開始,展開好一波波查緝偷渡、賣淫集團行動,破獲多處應召站,也揭開目前跨國人蛇集團最新「選秀」的模式。

拜網路無國界之賜,各國的佳麗,從俄羅斯「金絲貓」到目前市場上最搶手的韓國籍女子,現在是有求必應,「八國聯軍」重現;警方指出,「八國聯軍」名稱的由來,最早在70 年代,當時因「金絲貓」引進台灣,在本土情色市場引起不小風潮,盛況持續10年之久,直到80年代警方強勢掃蕩取締,才抑制歪風,如今又因網路視訊選秀、e化應召站興起而重現。

警方舉例,在去年掃蕩行動中,查獲的賣淫女子,除了大陸、泰國、印尼女子,大台北地區知名的「LV」應召站,改名「桂冠」,去年被警方破獲,旗下竟還有東歐、葡萄牙、西班牙的賣淫女子,有如「小型聯合國」。

【2008/02/17 聯合晚報】

================

視訊「驗貨」最佳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2008.02.17 03:01 pm


網路普及,成了非法物品最佳的通路,除了色情之外,槍、毒品,甚至保育類動物,也靠網路暢銷,視訊成了最佳的「驗貨」工具。

目前國內大型應召站,大多利用網路,先以MSN提供菜單,再利用視訊系統,供尋芳客過濾小姐,網路已成另類犯罪者的樂園,除了色情,警方日前破獲一個仿冒品販賣集團,也是先利用MSN下單,再以台灣、大陸地區視訊連線看貨,把大量的仿冒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服飾,寄來台灣販售牟利。

網路犯罪近年來倍數成長,網路監控,對警方來說並非難事,但「監控易、監聽難」的特性,仍有許多辦案死角,許多犯罪集團利用網路犯罪,不過,警方也非省油的燈,對於利用視訊犯罪,曾多次喬裝「買家下單」,逮捕幕後的嫌犯。

【2008/02/17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