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我說過,我當然平衡報導

所以,中山國中此一新聞稿,我原文照登

但是,希望這是真心的呼籲

而非兩手策略,為禱!

=====================

                                            臺北市復興北路361巷7號

                                                  聯絡電話:(02)27126701#21

傳真號碼:(02)25454212   

聯 絡 人:郭主任怡立      

 

  臺北市立中山國中採訪通知        請轉交文教記者

 

【發稿日期:  97年2月14日】

主題:中山國中說明處理蕭曉玲老師不適任案

本校處理蕭曉玲老師不適任案,由於蕭老師教學不力的事實早已存在,學校基於尊師重道之傳統立場多所寬容。但蕭老師不適任之諸多事實,其情節重大並查證屬實。唯為維護蕭老師之名譽,避免蕭老師被外界嚴厲批判,均不曾主動對外公布。蕭老師因自恃交遊廣闊、人脈雄厚,不僅未有改善,反而視校方及同仁之善意為怯弱。自從被提報不適任以來,就一直模糊事件焦點,不願意接受輔導機制的啟動,蓄意以曾經批一綱一本作掩護,意圖以白色恐怖和政治迫害為藉口,為自己不當行為開脫。

    而如今學校教評會依法作成解聘的處置,是因為蕭老師的種種不適當行為已經違反教師法,嚴重損及學生受教權益,傷害校務正常運作。目前本案已進入審議程序,本校尊重評議委員未來的決議,也希望各界將此案回歸教育專業,勿泛政治化,以免政治成為不適任教師的避風港,讓校園恢復寧靜。本校基於維護蕭老師合法權益之立場,呼籲表達強烈抗議之家長與學生,應耐心等待不適任教師之審議程序之完成。也呼籲蕭老師在審議階段,上課期間善盡職責,本校亦將加強巡堂督導,以保障學生受教權益。

====================

 

請參看我一系列的文章: 

中山國中人事主任衝撞記者 郝龍斌要求校長公開道歉(全力聲援蕭曉玲老師) 

強烈譴責中山國中家長會動員學生集結趕教師 蕭曉玲指帶壞小孩 

全力聲援蕭曉玲老師!!!譴責中山國中及台北市政府白色恐怖,秋後算帳! 
蕭曉玲老師給輔導小組的公開信(全文轉載 from 蕭曉玲老師本人) 
有關台北市丁文玲督學到校調查之說明 from 蕭曉玲老師 

人本教育基金會聲明稿-對蕭曉玲老師遭解聘聲明(人本基金會追蹤全國不適任老師處理現況)
我所認識的蕭曉玲老師 from 人本/蕭逸民
蕭曉玲老師答辯錄音逐字稿記錄(中山國中教評會)
全力聲援蕭曉玲老師!!!一綱一本槓郝 國中老師突被解聘!  

人本基金會新聞稿( 針對 蕭曉玲解聘案評議小組第38次會議 之四點意見)
教師遭解聘? 北市教局:調查報告兩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