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陳水扁跟共產黨各打五十大板!!!

我認為就像 莊國榮(或杜正勝) 郝龍斌 惡鬥一樣

這兩邊的態度,都像流氓!!!

國台辦說陳水扁在兩岸的交流上(例如大陸客來台觀光)

堅持去掉「大陸居民赴臺灣地區旅遊」條例中的 [地區]兩個字

我完全相信!!!

這完全是白痴的民進黨政府會幹的事!(看看上杜下謝中國榮就知道)

而我一再呼籲(聖火來台要堅持,陸客觀光要開放)

我一再呼籲:開放投資上限,開放通航(先海陸,後航空,先定點,後五點)等

但是,阿扁這個豬頭就是不聽,一定要立委選舉慘敗,現在才要做

坦白說:已經來不及了!

人民不願再見到朝小野大,府會鬥爭

人民已經選擇讓國民黨完全執政

這個時候能做,可見以前就是故意不做!

反之,共產黨在各種場合打擊跟矮化台灣不遺餘力

少在哪裡一副都是陳水扁的錯!!!

(我保證共產黨也跟郝龍斌一樣跋扈跟蠻橫)

所以,陳水扁跟共產黨都是兩岸經貿交流合作障礙

但是,換了馬英九會不會比較好?!

答案是:完全不會!

馬英九有時比阿扁還要白目跟龜毛

我們等著看吧!!!

那麼誰能排除兩岸經貿交流合作障礙?

就是 台灣公民 啦!!! (就是 世界公民 啦!!!)

看看慈濟吧!!!

==================

扁大赦台商 國台辦:經貿交流合作障礙早該消除

2008/02/27 11:37 大陸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陳水扁總統昨日宣布政府將大赦台商,中國大陸國台辦27日上午回應表示,民進黨當局早就應該採取措施,消除阻撓兩岸經貿交流合作的種種障礙。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局要邀請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到金門協商,國台辦則說,只要承認九二共識就可以談。

國台辦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發言人范麗青作出以上表示。

對於媒體詢及民進黨政府提出很多兩岸政策鬆綁政策,包括大赦台商,范麗青說,「對於他們自己鬆綁的政策,大陸認爲民進黨當局早就應該採取措施,消除阻撓兩岸經貿交流合作的種種障礙。」

針對謝長廷邀請胡錦濤到金門協商的提議,范麗青則說,大陸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

她說,大陸多次說過,只要台灣當局承認九二共識,兩岸對話談判,什麽問題都可以談,這個立場是一貫的、明確的。

對於台商受到勞動合同法的衝擊,面臨人力成本增加的問題,商務部機電和科技産業司副司長周若軍則強調,中國的勞動資源總體來說還是比較豐富,東南沿海一帶由於企業發展非常迅速,勞動力資源相對有一些緊缺,最近才制定政策,引導加工貿易企業向中西部轉移。

此外,對於海洋迎風號郵輪上大陸人士經第三地來台引發北京方面不快,因而全面禁止類似後續個案,以及禁止專業人士赴台交流,范麗青說,這種說法完全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的,意在蒙蔽臺灣民衆,爲民進黨競選服務。

范麗青說,早在2005年5月,大陸就宣佈開放大陸居民赴台灣地區旅遊,陳水扁當局遲至2006年10月才同意成立一個進行大陸居民赴台旅遊技術性磋商的民間組織。兩岸旅遊民間組織從2006年10月到2007年8月,在澳門進行了6次技術性磋商,雙方在磋商主體、模式、人員身份、旅遊形式、團隊人數、每日配額、開放區域、證件採認、旅遊包機、市場秩序規範、互設辦事機構等諸多事宜上達成一致意見。這些事實說明,是陳水扁當局延宕了這項技術性磋商的進程。

范麗青說,兩岸旅遊業民間組織在技術性磋商過程中也一直受到陳水扁當局的種種政治干擾,兩岸間的旅遊被他們歪曲爲「國與國」之間的旅遊,而大陸民間組織在磋商中主張採用「大陸居民赴臺灣地區旅遊」的表述,這個表述是推動大陸居民赴台旅遊早日實現的務實之舉和靈活表達,根本不存在矮化的問題。陳水扁當局刻意要去掉「地區」字樣,是要爲從台獨分裂主張進行解讀預留空間。因此,問題的實質是陳水扁當局頑固堅持台獨分裂立場,給大陸居民赴臺灣地區旅遊設置政治障礙,這是導致大陸居民赴台旅遊至今未能實現的根本原因。

=============

雪災效應?國台辦證實:慈濟創首例 已在大陸成立基金會 


2008/02/27 11:57
大陸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國台辦27日上午證實,民政部已經於日前正式批准台灣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在大陸發起成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大陸慈濟是由國家宗教事務局擔任業務主管單位,是首家由非大陸居民擔任法定代表人的基金會。

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上午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是根據台灣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的申請,也根據《基金會管理條例》的有關規定的結果。

范麗青說,民政部已經於日前正式批准台灣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在大陸發起成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這個基金會由國家宗教事務局擔任業務主管單位,是首家由非大陸居民擔任法定代表人的基金會。

她說,該基金會的成立將對促進兩岸慈善事業交流與發展起到積極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