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

 

=====================

MLB》宿敵 建仔明拚印地安人

【聯合晚報╱本報系記者廖廷儀/十五日佛州坦帕報導】 2008.03.16 03:19 pm


王建民將進行他今年春訓的第四次先發,在坦帕主場迎戰印地安人隊。王建民表示,他已經把去年季後賽失利的陰影拋諸腦後,會以平常心應戰。

印地安人派出的是去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左投沙巴西亞,雖然只是春訓熱身賽,但兩支勁旅交手、都派出王牌投手較勁,仍然頗具看頭。這也將是在去年季後賽兩度敗給印地安人後,王建民與這個「冤家」的再次相遇。

雖然上一場對藍鳥隊的狀況不錯,投手教練艾蘭德仍然安排王建民在15日再次進行空手投球特訓,沒有實際投球,以調整姿勢為主。時間約有10分鐘,要確保王建民的投球姿勢不要再走樣。

對球迷來說,去年季後賽兩度被印地安人打爆的記憶猶新;對洋基隊來說,這甚至是他們拿來在薪資仲裁聽證會上「打王」的要點之一。不過,王建民自己已經不會去想這些事了。

「想也沒用啊,」王建民說,「那是去年的事,現在主要是準備新球季,還是要以調整為目標,把自己狀況調整到最好,才是最重要的。」

印地安人帥哥球星塞茲摩去年春訓就曾賞過王建民首打席全壘打,去年季後賽首輪第四戰的首打席全壘打,更是讓洋基球場全場鴉雀無聲,又要面對塞斯摩與其他曾整慘他的印地安人打者,想必滋味不會太好。

王建民說:「我連去年是被誰打都不記得了,就當作是一場全新的比賽,過去被誰打過,不重要。」

【2008/03/16 聯合晚報】

=====================

http://newyork.yankees.mlb.com/media/player/mp_tpl_silverlight.jsp?w_id=619098&w=mms%3A//a1503.v108692.c10869.g.vm.akamaistream.net/7/1503/10869/v0001/mlb.download.akamai.com/10869/2008/open/teams08/nya/video/031208_nya_crystal_int_400.wmv&pid=gen_video&vid=1&mid=200803122423076&cid=mlb&fid=gen_video400&v=2&mType=w&urlstr=&mUrl=&type=v_free&_mp=1

MLB洋基正港「明星」球員 比利克里斯托遭三振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