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建仔應有對策

===================

MLB》砲轟建仔 又是熟客 塞茲摩

Grady Sizemore

 


更新日期:2008/03/17 15:50 記者黃麗華/綜合報導
又是塞茲摩。印地安人開路先鋒塞茲摩,今早在第5局從王建民手中轟出超前分的全壘打,再度扮演「建仔殺手」。


對戰4轟 3發首局首打席


如果說印地安人是建仔心中的最痛,塞茲摩則是讓建仔最頭痛的打者,在大聯盟生涯交手從例行賽、季後賽到熱身賽,他已從建仔手中轟出4發全壘打,其中三發是首局首打席。


塞茲摩以紅不讓砲轟建仔紀錄可以回溯到台北時間2005年7月9日在紐約洋基主場,建仔生涯首度對決印地安人,結果首局首打席就被印隊人氣球星塞茲摩轟出全壘打,也是建仔在大聯盟被轟的第七發。


幸好洋基打線很捧場,3局下半連得4分,讓先發6.2局失3分的建仔如願拿下勝投。


2006年6月14日王建民生涯第二度對印隊先發,塞茲摩沒有轟全壘打,但擊出一支二壘安打,那場建仔拿下勝投。


去年3月7日春訓熱身賽對決,塞茲摩又從建仔手中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去年10月投打戰線首度拉到季後賽第一輪,第四戰建仔再度先發,塞茲摩毫不客氣的洋基主場發威,又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建仔投不滿兩局失4分,吞下敗投,洋基也提前和季後賽說拜拜。


今天建仔在熱身賽遭逢印地安人,雖在一局首打席K掉塞茲摩,但他的安打威脅力依舊不小,二局擊出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再盜上二壘,五局開局上場,在球數落後撐到滿球數,隨即逮住一記偏高的94哩(約151.3公里)四縫線快速直球,擊成右外野全壘打,比數取得4比3領先。


單場雙響 手感超燙


塞茲摩在七局又從洋基投手瑞斯納手中擊出全壘打,單場雙響砲,4打數3安打,包辦三分打點。他在熱身賽已累積5轟,打擊率高達4成78。


王建民面對各隊打者,印象深刻的並不多,但塞茲摩就是其一。去年季後賽開打前,被問到對印隊有印象的打者,他的答案就是塞茲摩,另一位就是體型壯碩的指定打擊海夫納。


建仔今天對決海夫納算是有斬獲,前兩次都賞出三振,五局才投出保送,單場第二次保送。


另外,去年季後賽從建仔手中轟出全壘打的卡布雷拉與馬丁尼茲,這一場都有表現,卡布雷拉有一分打點,馬丁尼茲則是連兩打席都送出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