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我確定,這一次人民用選票

差距221萬張的選票,對陳水扁大吼

快滾開啦!!!

人民終於把陳水扁幹掉了!!!

我只能說 大快人心!!!

我說過:過去我是陳水扁的支持者

台北市長第一任,總統第一二任

我都是投票給陳水扁

但是,第一任還好

到了第二任,完全展露出驕妄癡狂的嘴臉

過去總統府都能聽進我的建言

還指派窗口,認真的傾聽

但是,第二任起,完全不理不睬

當然我的意見不一定有用

但是,卻能彰顯是否謙卑,是否尊重人民

等到繼續重用意識形態偏頗的杜正勝

搭配游錫堃惡搞正名!!!

(正名本身沒錯,我也主張正名;但是不是這樣偏頗跟激越)

我更遺憾,人民無法凝聚共識,迫使國民黨修法

將罷免總統副總統之權,還給人民!!!

(我繼續主張修法)

更沒能在陳水扁任內,將陳水扁罷免!!!

這是台灣民主憲政制度的損失

(沒能產生第一位被人民罷免的總統)

馬英九再爛,也很難像陳水扁這麼爛

(所以不太可能罷免馬英九)

人民一定要讓總統知道:

我把你選出來,就能把你罷免掉!!!

所以,人民只能在這次,從世界各國回來投票

平常懶得投票的,也去投了這一票

就是要把陳水扁幹掉!!!

人民怒吼棒打陳水扁下台!!!

 

 

ps:民進黨的朋友們,你們也該思索我的建議了吧!!

把這些激越的份子淘汰出局吧!!!

讓(真正和解共生的)蘇貞昌來領導吧

重新走回中道吧

加速推動直接民權,提高公民意識

才是台灣之福吧!!!

 ===================

聯合報民調》敗選誰負責 4成9怪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