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呼籲]助馬英九全力施政才對!

有綠色的朋友提到

這八年來藍不斷唱衰台灣,扯後腿

不斷抗爭,不斷撕裂族群

主張 綠也應該扯馬英九後腿,

讓馬英九不能達成施政目標

然後四年後,第三次政黨輪替!!!

我堅決反對!!!

想想看,這些噁心的闌尾跟藍霉

不正是我們所唾棄,所鄙視的嗎?

我們怎麼可以跟他們一樣下賤呢?

我堅決反對!!! 

 

我主張全力配合馬英九的施政

如果能把台灣搞好,是台灣的福氣,全民之福!!!

這樣才能彰顯綠的人格確實高過這些噁心的藍霉跟闌尾

 

會不會因為這樣,馬英九連任兩屆

試想

如果馬英九真的達成 四大保證六大承諾

真的讓台灣年年經濟成長率6%,讓人民人人賺大錢

讓馬英九做下去,又如何?

反之,如果馬英九能把台灣搞好,

但是卻無法達成那些吹噓的空頭支票

2012當然可以順利政黨第三次輪替!!!

 

再強調一次:

這是我們的台灣

我們愛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個人(不分藍綠)

唯有台灣更好,我們人才會好(不分藍綠)

我們譴責闌尾跟藍霉

我們就要做一個榜樣

因為台灣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他們會選擇真正對台灣好的!!!

我綠色的朋友們

你們同意我的呼籲嗎?


===================

請參看:

別讓馬英九變成陳水扁!!!
誰適合當教育部長?
突破四百五十萬人次點閱
向謝長廷及綠營致敬: 轉載 謝長廷敗選宣言,提醒大家記住,這才是民主風度!!!(再譴責連宋等選後暴動及撕裂社會!!!)
人民怒吼棒打陳水扁下台!!!
莊國榮跟江霞,功不可沒!!!
台灣選民太偉大了!
三百萬賭爛票大爆發!!! 大家受夠了
我擔心的來了!馬:中國先撤飛彈
我錯了!馬英九竟然大贏,投票率竟被拉高超過70%以上!很對不起!我錯了!
龍應台,臺灣不需要你說的那種政治家(全文轉載 from 楊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