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補充說明]八年前某一天

我跟實秋在市議會(我負責架設電腦,)實秋要質詢網路新都,有上報紙

開始之前,我跟同仁在安裝電腦

馬英九走進來跟實秋以及我們打招呼(然後跟實秋聊天)

我親耳聽到馬英九說: 我也很無奈!!!

就是只因為選舉的關係, [被迫]晉用了某些首長!!!

這是千真萬確,我親耳所聽,親眼所見!!!

馬英九已經被這個問題困擾很久了!

有伯公的支持,跟已經當上總統

而且是大贏221萬票

馬英九一定會發作!!! 

(就像他會找蕭萬長搭檔一樣)

我也認為,馬英九會先拿國民黨跟親民黨開刀!!!

我們等著看吧!

藍營的分裂,已經指日可待!!!

============

 

2008.03.24

馬總統,會先拿國民黨開刀

勝選,只是馬英九最簡單的挑戰,接下來,馬英九的挑戰,一個比一個困難;對手,一個比一個難纏!


馬英九的第一個強敵,就叫做舊國民黨……

文黃創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