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並不是西藏僧侶說的都是真相

但是,至少我們要聽平衡報導

中國別再遮掩

讓全球媒體進入探查真相!!!

 

這兩天,媒體放眼所見,全是公安影子,經過武警強力「打掃」後的西藏,沿途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公安5人一組沿路攔車,說是安檢抓超速。 

記者團就這樣被帶去看、所謂西藏「暴徒」打砸搶後留下的景象,還被帶去看多媒體簡報,看官方版的拉薩事件,武警如何被「暴徒」打傷。

中國政府這次解除封鎖,讓26家中外媒體進入西藏採訪,原本是想利用他們來打公關,結果卻自打嘴巴。 

看到西方記者現身,西藏大昭寺的喇嘛就像看到救星,全都蜂擁而上,喇嘛們個個情緒激動,對著鏡頭哭訴、寺裡從14日就被軍隊包圍,直到記者來訪前才重獲自由。

中國難道也要實施種族滅絕政策嗎?

否則真相是紙包不住火!!!

請參看:

西藏人被屠殺照片:(嚴重警告,非常血腥,兒童不宜) 

[影片]CNN質問溫家寶西藏台灣問題(全文轉載 from 簡余晏部落格) 

馬英九轉的真快!大罵溫家寶!抵制奧運?也算好啦,至少知錯能改!
關鍵在於任意開槍,無關西藏獨不獨立,也不管是不是漢人!
凱道暴動跟西藏暴動有何不同?
馬還是會贏! 謝營激出基本盤 中間選民成勝負關鍵
西藏流亡組織:公安深夜搜索數百人被捕
改革開放30年中國經濟蓬勃發展 後遺症漸現
強烈譴責中國西藏暴行! 估計70多人死亡! 李察吉爾:如中國錯誤處置西藏抗議 應杯葛奧運 

   

===================

西藏僧侶:求求你們把真實情況告訴全世界

更新日期:2008/03/27 1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