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民進黨已經被這些

地下電台的主持人利用

被藍綠名嘴踐踏利用

還要繼續被煽動?

還要繼續被利用?

別傻了! 可以嗎?

正如同我譴責紅衫軍一樣

我也譴責這些號招大家包圍總統府的地下電台

簡單的說:

這是台灣

這是民主制度

你有權去抗議

但是別搞成群眾運動

台灣的社會,絕對不會接受

呼籲大家,讓台灣平和的過日子

讓大家好好的安心賺錢

別在惡搞民粹!

理性思考

別被擺弄

好嗎?

 

=======================

中國時報 2008.03.27 
地下電台號召520包圍總統府?楊秋興:不贊成
中央社

 電子媒體報導,南部盛傳親綠地下電台號召民眾五月二十日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宣誓就職時,包圍總統府;兼任民進黨中常委的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表示,沒有聽說,如果有此事,他也不贊成如此做。

 楊秋興表示,馬英九是經由大多數選民選出,大家都應予以尊重。

================

譴責地下電台號召520包圍總統府
揭發西藏暴動真相!
看吧「馬」上破功! 藍委急推錢坑法案,有種就讓法案過關!
嚴厲譴責石油工會! 蕭萬長你是瘋了嗎? 馬英九有膽給我漲看看!!!
國民黨等著腐敗跟鬥爭分裂吧!!!
新黨才是政黨政治的典範!!!(期盼台聯,綠黨等能成為 政策專業政黨)
親民黨不必急著併入國民黨!!!
民進黨該拋棄省籍意識跟偏激立場,支持直接民權
馬總統,會先拿國民黨開刀! (全文轉載 from 黃創夏)
如果綠也扯後腿亂四年,還不是跟藍一樣爛!!!
不丹棄君主制改民主,台灣呢?
別讓馬英九變成陳水扁!!!
誰適合當教育部長?
突破四百五十萬人次點閱
向謝長廷及綠營致敬: 轉載 謝長廷敗選宣言,提醒大家記住,這才是民主風度!!!(再譴責連宋等選後暴動及撕裂社會!!!)
人民怒吼棒打陳水扁下台!!!
莊國榮跟江霞,功不可沒!!!
台灣選民太偉大了!
三百萬賭爛票大爆發!!! 大家受夠了
我擔心的來了!馬:中國先撤飛彈
我錯了!馬英九竟然大贏,投票率竟被拉高超過70%以上!很對不起!我錯了!
龍應台,臺灣不需要你說的那種政治家(全文轉載 from 楊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