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真相會說話

請大家自己看(懇請獨立思考)

====================

引用來源: 小牛 的部落格

作者: 小牛 個人相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DesMkUyZER1B4K1INaPRDxo-/article?mid=554 

最近選舉結束後,新政府即將於五月二十日就任,正式的政黨輪替。

但在正式的政黨輪替前,媒體卻一直炒作說扁政府八年內負債高出了13.5兆,但就是不講說這13.5兆的內容是什麼,沒關係,現在網路上什麼都找得到,就讓我們自己來找看看。

所謂的13.5兆這個數字的說法,我查到最早出現在江丙坤於20071024日的一篇名為"台灣經濟發展問題與對策"的報告上面有關於2006年的負債數目,報告上面所列的資料來源源自於立法院預算中心,另外網路上可以找到陳博志上個月發表的一篇"最近各項經濟主張比較分析"裡面也有列表,陳博志並在文內加以反駁(陳博志說"政府潛在負債很大,但仍細看看,這些潛在負債多是政黨輪替前留下來的長期問題。")

我們就來把所謂的13.5兆元負債列表出來看看到底內容是什麼東西:

2006年底各級政府負債(含非營業基金)51,278億元

隱藏性負債:

項目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