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Prez & Model: Already Married? | Carla Bruni

布魯妮隨夫訪英 媒體譽為法國黛妃

更新日期:2008/03/29

圖說:

(路透倫敦27日電)英國小報昨天大幅刊載卡拉布魯妮(Carla Bruni)的裸照之後,今天盛讚她為時尚皇后,可譽為新一任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每日郵報(Daily Mail)」花了6版大肆報導法國第一夫人:「一日之差竟可如此之大……,今天她可沒忘記穿上衣服。」 

「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刊登這位伸展台巨星轉行歌手的第一夫人抵達溫莎古堡出席國宴時的照片,標題是:「沙柯吉夫人風靡英國。」 

布魯妮26日隨夫婿法國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展開對英國的國是訪問當天,英國小報刊載她在90年代的一張時尚裸照。賭注公司威廉希爾(William Hill)開出1賠10的賭盤,賭這張照片下個月在紐約拍賣時,沙柯吉會將它買下。 

任何媒體從道德角度發出的不滿之聲,今天都由對布魯妮優雅端莊的讚美之詞取代。 

「太陽報(The Sun)」在頭版以斗大標題說:「法國美好的一晚。高盧人的得分射手。」該報是將布魯妮的完美演出與法國足球隊在巴黎主場擊敗英格蘭隊相提並論。 

當她到達倫敦時,王位繼承人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親吻她帶著手套的手。 

「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問道:「卡拉(布魯妮)會是新的黛安娜嗎?總統幕僚都希望法國的第一夫人能成為他們自己深得人心的王后。」 

在法國,報紙熱烈刊載新第一夫人造成的旋風。他們將她可以輕鬆應對嚴格的宮廷禮節歸功於她長期當模特兒的經驗。 

「巴黎人日報(Le Parisien)」報導:「英國臣服於卡拉裙下。」 

甚至左翼的「解放報(Liberation)」也向她致敬,說她的表現幾乎無懈可擊,還加上一句說:「她的老公就拙於應付禮節。」中央社(翻譯)

============================

見布妮要啾 英首相失態

更新日期:2008/03/28 08:00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