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這個名字真的不太好吧!

孬news? NOWnews? 建議改個名字吧!!!

=================

今日晚報 2008.04.01 
ETtoday.com熄燈 NOWnews接手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東森ETtoday.com昨(三十一)日正式吹下熄燈號,今日凌晨起,由NOWnew接手,原先ETtoday.com報頭(見圖),也跟著改動。在最新出刊NOWnew中,就以「與您同在一起 NOWnews接手ETtoday.com的網路之火」為題,昭告網友,盼網友繼續支持。

在文章中,NOWnews指出,八年過去了,ETtoday.com在這一刻熄燈了,感謝網友們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未來他們將重新出發,NOWnews.com正式誕生,也盼望網友重新,繼續鞭策他們,給他們批評與指正。

文章中,也說明ETtoday.com的過往,文中指出,ETtoday.com在2000年3月1日試刊,5月15日正式上線,經歷過網路泡沫、媒體寒冬,一路硬挺過來,ETtoday.com雖然就此熄燈,但過去的許多同仁枝開葉散,已經在媒體圈各自成就另一番天地,還在這裡奮鬥的同仁,這股對原生新聞媒體的堅持,將會持續下去,將會再次發光發熱。

文章指出,他們是幾個笨蛋加一群傻蛋,埋頭跑新聞、寫新聞、盡全力給網友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主體意識,即使是半夜、凌晨發生的重大新聞。這個精神過去八年的ETtoday.com是如此,未來的NOWnews一樣如此,他們已經準備好了,重新出發向前行。

 NOWnews還相當感性地描述「熄燈」過程,他們指出,編輯人員在辦公室點亮了八根蠟燭,辦公室的燈光重新亮起,ETtoday.com頁面正式切換為NOWnews。文末也盼望網友繼續支持,一起由NOWnews守望新聞環境。

==============

今日晚報 2008.04.01 
中華聯合電訊集團 接手東森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台北報導】

營運八年的網路媒體東森電子報ETtoday,今(一)日改由專責整合通路與版權商的中華聯合數位映像公司接手。中華聯合數位映像隸屬於旗下擁有六家子公司的中華聯合電訊集團,原本外界以為,這家公司是由中華電信轉投資的子公司,但中華電信年報與中華聯合電訊集團的公司簡介中,都沒有提到彼此。新東家入主後,ETtoday已正式更名為NOWnews。

根據經濟部的「全國商工登記」資料顯示,中華聯合電訊集團的前身,是二○○○年在台中登記申設的中華聯合電信公司,資本額為一千五百萬元,董事長是陳金龍,另有林素英、陳蕙苹二名董事,以及監察人林秋麗。至於接收ETtoday的中華聯合數位映像公司,則是二○○六年登記成立,資本額八千萬元,董監陣容與母公司相同。

兩年前網路上流傳,有賣方在兜售中華聯合電信公司的未上市股票,一張要價八萬五千元,一次必須購買十張。如果以一張一千股來換算,中華聯合電信等於是一股八十五元的股票。對照當時上市公司中華電信(2412)的股價約在五十元至六十元的區間,中華聯合電信的股價比龍頭老大哥中華電信還高,算是電信類股中的高價股。

中華聯合電訊集團的公司網站上,秀出了這個集團的發展軌跡。二○○○年從台中起家,資本額僅一千五百萬元,與中華電信的九百六十六億元資本額相較,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中華聯合電訊先是以電信節費方案,贏得數十萬名客戶支援。 隨即又引進CT-AIRWAY無線數位寬頻傳輸系統,打造全台無線島。如今,已成為擁有中華聯合電信、中華聯網寬頻、中華聯合多頻道、中華互動媒體、中華聯合數位映像、中華聯合漢醫等六家子公司的集團企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