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悲哀]清基搞不好成為教育部長?

唐德智就是這次開除蕭曉玲的執行者

在會議上,還痛罵蕭曉玲老師教學不力,行為不檢

結果竟然與已婚女老師爆發不倫戀!!!

這樣的人還有臉主持審查會議,開除蕭老師?!

北市教育局主秘記過降調,吳清基就沒事了嗎?

一路拔耀的住任秘書,跟自己最親密的主任秘書

幹了這種事,吳清基還可以當教育部長嗎?

但是,楊朝祥不'想面對 一綱一本/多本的爭議

身為教育專家,怎麼可能支持一綱一本!!!

所以楊朝祥堅決不願意出任教育部長

還推薦吳清基出任

就是怕其他人擔任教育部長

也要面對個問題!!!

所以,吳清基有可能擔任教育部長

(在爆發這件事之前)

現在我不知道,馬英九還會讓吳清基擔任教育部長嗎?

我只能說:如過吳清基擔任教育部長

台灣教育制度的浩劫,即將來臨!!!

馬英九好好深思吧!!!

新政府組閣敏感階段,TVBS獨家拍攝到準總統馬英九和藍營前朝多位教育部長,以及教育界重要人士和立委餐會,是不是為了避免重蹈綠營覆轍,要慎重挑選服眾望的教育部長,與會人士都很低調,倒是準總統馬英九開玩笑地說,不是要挑部長,是要挑主秘!

馬英九還要消遣 杜正勝/莊國榮 嗎?

怎麼不想想 吳清基/唐德智?!

真是夠了!!!

=================

 

與已婚女老師爆發不倫戀 北市教育局主秘記過降調

更新日期:2008/04/03 14:07 記者林仙怡、陳一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任秘書唐德智爆發不倫戀情,一名已婚女老師上個星期出現在教育局長吳清基的辦公室,當場下跪泣訴和唐德智發生不倫關係,請吳清基主持公道,事件爆發之後,教育局火速作出懲處,記大過同時拔掉唐德智主秘的職位,降調其他單位。 

爆發了不倫戀情之後,台北市教育局主秘唐德智再也沒有進過辦公室,桌上還留著他的識別證,和已婚女老師發生不倫戀,唐德智已經向局長吳清基坦承錯誤,教育局也火速將他調職。 

教育局副局長林騰蛟表示,「事涉行為不檢,損害公務人員的聲譽,予以記大過一次,同時自即日起,調離主任秘書職務,並改降調其他職務。」 

唐德智和女老師的不倫戀情在上週爆發,這名已婚女老師親自到局長吳清基辦公室,當場向他下跪,泣訴和唐德智交往過程,還說自己錯了,不應該和他發生關係,但是也說吳清基的愛將不應該主動招惹她。 

接著吳清基立刻召回唐德智,問他有什麼要辯駁的,唐德智說,所有的事情他都認了,已婚女老師說,兩個人發生過三次關係,因為唐德智追他追的很勤,但是雙方都有家庭,唐德智也當場向女老師道歉。 

林騰蛟表示,「主任秘書第一個他也承認發生這樣的事情,同時他也表達歉意。」 

唐德智從原本的十職等被降調九職等,由於吳清基被視為教育部長的熱門人選,對唐德智原本也很賞識,甚至有意將他升任副局長或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如今爆發不倫戀情,教育局透露,不會讓他再待在局裡,傾向降調到所屬單位。

=================

 [李東昇的說明]馬英九還要消遣莊國榮?!

看看吳清基的主秘唐德智吧!!! 哪一個主秘比較誇張?!

尋教長&主秘? 馬準總統密會眾前教長

更新日期:2008/04/04 13:23 潘彥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