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意見]早知道就請假!

前三場,我都有看全程,還在線上即時報導

全都順利贏球!!!

這一次,因為專案開發時程緊繃

只好忍痛請網友代看

請參看: 我猜是王建民要接從太空開的球!明天上午7點看王建民再戰紅襪!!!拚生涯50勝、本季4連勝 

結果竟然王建民大失常!!!

我不敢了!

上一年也是這樣

我一沒看,王建民就輸球

怎麼會這樣!!!???

好吧! 我下次無論如何要請假!!!

王建民加油!

我想這次是

1.太累,休息不夠,應該提早回來

2.莫里那,波沙達都沒上場,捕手搭配可能有問題

這是我猜的啦!(因為沒看球)

總之,我挺王建民,不論輸贏

人生誰沒有起落,誰不會失手

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