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馬英九滿意度已經掉到52%

如果5/20真的讓油價跟電價上漲

馬英九的滿意度會跌破50%!!!

將會成為史上就任滿意度最差的總統

(阿扁還有60%以上)

油價跟電價要如何不上漲?

就是要拿國庫來補貼!

國庫補貼的錢哪裡來?

就是禁止中央根地方政府任意花錢!!!

以台北市政府為例

改建永樂市場要七億元台幣

遷移垃圾山也要十四億元台幣

還有更多無謂的建設

台北市政府,一年要花掉 一千七百億台幣

中央政府一年要花掉 一兆

把這中央加地方接近兩兆的預算中

亂蓋蚊子館,胡亂建設的費用保證超過兩千億

拿這兩千億來補貼油價跟電價

絕對綽綽有餘!!!

四月物價已經升高了 3.8%!!!

核心物價指數更是九年來新高了

如果油價跟電價5/20上漲

保證帶動物價全面上漲

屆時台灣的通貨膨脹率可能超過5%

而經濟成長率可能只有4.5%

也就是 物價上漲 超過 經濟成長

過去八年來,雖然經濟成長率維持在4.5%上下

但是 物價成長率也被控制低於 2%以下很多

想想看,如果5/20真的讓油價跟電價上漲

那麼台灣的經濟情勢將會面對空前的災難

台灣將會陷入通貨膨脹的惡性循環中

馬上就會好?!

還是 馬上就慘了?!

馬英九,蕭萬長,劉兆玄 好好的想一想吧!!!

至於 野蠻的台北市政府

硬要改建永樂市場成為戲曲中心

硬要遷移垃圾山

硬要辦聽奧跟花博

硬要建北纜

硬要蓋士林輕軌挖掉忠誠路台灣欒樹

這樣的野蠻跟囂張,連藍軍市議員也沒輒

台北市的公民,你們是怎麼了?!

跟我ㄧ起站出來制衡台北市政府吧!!!

====================

中國時報 2008.05.05 
憂永樂市場成為圓環第二 北市議員疾聲搶救
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擬改建大稻埕永樂市場,做為傳統戲曲中心,不過,大同區市議員簡余晏、陳玉梅今天不約而同大聲疾呼搶救永樂市場,抨擊北市府未與當地居民、市場攤商溝通,就閉門造車擅自規劃,市府已有個改建圓環的前車之鑑,「不要再拖一個陪葬」。

 不過,都發局長許志堅表示,迪化街多為私地,為了帶動當地的觀光,市府只能尋找大面積的公有土地做規劃,未來配合市場動線重整及整建,加上文化局也有信心將永樂市場發展為戲曲中心,將能帶動觀光。

 他說,改建永樂市場、拆掉八角樓是市府初步的規劃,未來將針對總量的屬性,不同樓層有不同的安排,,改建費用近新台幣七億元。

 簡余晏、陳玉梅下午在市議會工務部門質詢時,批評市府要改建永樂市場、釋放空間,未知會里長、居民與攤商,根本是「胡說八道」。

 議員們指出,迪化街在過去八年動了五次大刀,包括鋪面改造、招牌統一等等,卻愈整愈醜,現在還嫌永樂動市場動線不佳,竟要將永樂市場改成生鮮超市,簡直「晴天霹靂」,其實是原本市場內的電梯設計不良所致。

 陳玉梅說,永樂市場四樓就是美食街,二至三樓的布市因市場萎縮,部分空間做為工作室,布商穿梭其間才是樂趣,不過,市府的規劃案不與地方溝通,執行力與落實能力堪虞,永樂市場不改造還好,一改造立刻斃命,籲市府搞垮一個圓環後,不要再拖一個陪葬。

=================

中國時報 2008.04.28 
13.8億清除內湖垃圾山 北市議員反對
中廣新聞林麗玉

台北市政府編列13.8億元,清除內湖垃圾山,不過台北市議員吳世正、楊實秋等人質疑,過去垃圾山清運,是基於垃圾山侵入行水區,不過隨著員山子分洪道啟用之後,已經沒有清運的必要,市議員質疑,內湖垃圾山清運,不僅要花費十多億元,清運開挖垃圾過程,還可以造成二度污染,基於環保、財政等角度,實在沒有清運的必要。

台北市內湖垃圾山,位於內湖區蘆洲里,基隆河北側,占地面積大約有15公頃,民國59年啟用,作為堆置處理台北市一般家戶垃圾,而在民國86年的時候,水利署基於淹水安全考量,認為垃圾山侵入行水區,違反水利法,必須清除,台北市政府也在91年編列13.8億元清理垃圾山,不過隨著員山子分洪道完成啟用,台北市議員吳世正質疑,分洪道已經啟用,台北市政府不需要花十多億元清垃圾山,根本浪費錢,而且清運的過程還可能造成第二度的污染。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也質疑,如果就環保的角度,垃圾山實在沒有必要搬遷,因為開挖出來的垃圾可能造成再一次的環境污染,而就水利及財政的角度,也沒有清運的效益。

至於內湖垃圾山清運,北市府規劃非行水區土地,清除大約2.5公頃,作為休閒遊樂區,另外大約7.5公頃非行水區土地,保留90立方公尺的垃圾山,以緩坡方式清除,簡易綠化之後,做為公園用途。

===================

北市聽奧、花博 議員批宣傳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