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的意見]煩心?當然,人之常情!

換成我可能被起訴,我也很煩!

但是面對正名問題,不需要只用藍綠意識來回應!

這樣的回應,我只能說:很不用心! 同樣不值得肯定!

正名 本來就是該做的事! 關鍵該如何做!

絕不是像游錫堃這種粗暴的言論,也不是中華郵政這種草率的行為!

如果是經過深思,透過完整的討論跟溝通,取得共識,那任何正名,都是名正言順的!

我再一次譴責兩邊偏頗的言行!

也期盼大家一起來理性討論,形成共識! 好嗎?!

我再舉 台灣人Taiwanese 還是 Taiwanian 為例,

跟大家在新聞之後探討:

===============

中國時報 2007.02.11 
政府推「正名」 馬英九:不會得到人民支持
中廣新聞程嘉文 

 

    民進黨政府積極推動正名運動,引發國內強烈爭議,甚至美方也表態「不支持」。不過身為最大在野黨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於是否要採取激烈手段回應,還是態度保守。馬英九說,他認為民進黨的「當家胡鬧」行為,並不會得到民眾支持。另外對於困擾已久的特別費案,馬英九強調,雖然無法判斷檢方最後的決定,但是自己「該作的事情,還是會去作」。

    正名運動引發國內外一片譁然,同屬泛藍陣營的親民黨團已經喊出要杯葛交通部、經濟部、國營會、中央銀行、中華郵政等單位的首長預算來報復。對此,馬英九雖然也強烈抨擊這種行為不但是無意義地浪費金錢,而且讓人懷疑是更改國號的第一步。但是要怎麼作?他的態度還是相對保守,認為如果過度隨著民進黨起舞,反而成功讓民進黨轉移貪腐與施政無能的焦點。

    馬英九說,相信民眾不會支持民進黨的「當家鬧事」:「我不覺得這會獲得民眾支持,有時反而會有反感,因此我們要謹慎面對,不過您放心:該強硬的我們會強硬,開議以後您等著看,不會讓大家失望。」

 

    另外對於特別費案,馬英九也再度強調,過去的判例都顯示特別費不是公費,因此對於自己捲進貪瀆事件,覺得十分錯愕。至於到底檢方會不會起訴他,目前也不知道,但是自己的行程與活動都沒有受到影響,「該作的事情還是要作」。

==================

CNN 道歉刪除 Taipei,China ,正名!

更新日期:2007/02/11 1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