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2007形成共識,2008投票表決

盍各言爾志!!!

(再說一次:理性探討,可以激烈的言詞交鋒,但是不要言之無物)

我先說:

[李東昇的主張]

1.我反對[第二共和],我反對[制憲], 我主張[修憲]

2.我主張正名, 但是我主張維持[中華民國]的國號,僅修改英文名稱

3.我主張公投跟總統大選同時進行

     (建立憲政體制,未來重大決策,除特殊危急事件外,每四年公投一次)

4.我主張廢除考試監察兩院,回歸三權分立

5.我主張廢除鄉鎮市長及民意代表選舉(改設區,主管改為官派)

6.我主張縣市整併(改為五市五線,皆為直轄縣市),廢除省(台灣省跟福建省)

7.我主張直接民權,全面限縮政治人物及政府權力,盡速通過完整陽光九法

8.我主張政府24小時服務制度,人事精簡,政府部門結合網路

9.我主張全面正名,利用2008奧運跟全球中文熱,

     將台灣新英文譯名(含各縣市及企業)行銷全球,發展觀光

詳細請參見:


2008廢了考試監察兩院吧!

需要這麼多民意代表嗎?

不該正名嗎? 廢了台灣省跟福建省,不行嗎?

2008是憲改公投最佳時機

2008是台灣發展觀光最佳時機

2008是正名最佳時機

中華民國是共識!到底是誰有疑問?!(回應那些想用解放軍威脅台灣的XX)

撒奇萊雅族正名成功!

美學者從歷史背景分析複雜的台灣名號問題

正名是人民決定! (回應 無法清醒的網友們)

正名vs一國兩制

執政後改回來?!馬英九在說什麼?!

馬主席用心點,好嗎?台灣人 是 Taiwanese 還是 Taiwanian?

台北: Taipei 還是 Taibei ? 正名都不可以? 正名不需要理性討論嗎?

正名已經被污名!理性討論空間何在!只能在部落格嗎?

 台灣沒獨立嗎?「台獨階段性任務早已完成,台灣現在沒有台獨的問題」

民進黨完了! 這樣的主席!通過這樣的決議!

開棺鞭屍嗎?阿扁不怕嗎?阿輝不怕嗎?強力譴責游錫堃等人

強烈譴責杜正勝部長,意識形態偏頗,不適任教育部長!

中油中船應該改名!譴責[反去中國化]的意識形態偏頗

中油改名損失30億?! (還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係!)

去中國化是趨勢?!

扁:故宮以中國為中心,令人望而卻步...


支持拆銅像!而且立下制度:政治人物,永不得再立銅像!

 •民進黨追求的是台灣國?!好機會,大家來理性的辯論吧!

74.9%主權獨立國家,61.7%維持現狀

馬英九:追求統一 非國民黨現階段政策

 肯定李登輝!沈富雄:其言也善,馬英九:理性處理對台有利

 肯定黃昆輝:台灣已獨立,「還要統什麼?獨什麼?」

選舉新制,泛藍必勝?!單一選區兩票制的新實驗

中如攻台將造成全球晶片供應瓦解:這才是台灣新的[戰略地位]

王建民來自「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而非「台灣(Taiwan)」?!

Akemi改名樂明美?香月明美?正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