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昇的強烈抗議]莫名奇妙!

大家都知道我是單車族

尤其我就是利用單車結合捷運等大眾運輸系統

我相信我非常環保

如果你在天母或石牌看到我穿西裝騎腳踏車,別奇怪

因為我可能要去某些場合必須穿西裝(雖然我非常討厭穿)

但是,想想看,難道要我帶著一個安全帽滿街跑嗎?

郝龍斌不去做臺北市真正該做的事,只會搞這些雞毛蒜皮的擾民措施

或者是意識形態的抗爭(例如一意孤行北北基測等)

這真的台北人的惡夢,又開始了!!!(大家還記得我的預言吧,唉!)

真的,這件事(強制單車騎士戴安全帽)我一定會抗爭到底!!!

請台北市所有反對這個政策的單車族支持我!

我一定會採取一切可能的行動(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去進行!!!)

看看世界其他國家的經驗:

安全帽不是交通安全的萬靈丹。美國在一九九○年代以前幾乎沒什麼人騎單車戴安全帽。自九○年代以後,美國人興起一股戴安全帽騎單車風,但紐約時報曾大篇幅報導,隨著騎單車戴安全帽人口大幅攀升以來,頭部受傷的騎士也跟著上升了百分之五十一。

過去我們常聽說:戴安全帽騎單車,免於頭部受傷的比率可達百分之八十五。這個研究結果正是各國最常引用來推動戴安全帽的依據。但其中有許多破綻,例如其所用的單車騎士案例當中,沒有一個是被汽機車撞的。

另外,在單車最普遍的國家(依序為荷蘭、丹麥、瑞典、德國、芬蘭、法國、英國等)當中,戴安全帽比率最高的國家,正好是頭部受傷比率最高的前幾名。而相反的,最不普遍的國家,卻正好是頭部受傷最少的。從英國Bath大學的一項研究更驗證,汽機車駕駛人比較傾向於逼近戴了安全帽的單車騎士的理論。

=====================

議會尚未通過!!!

我會全力陳情跟發動請願,並要求召開公聽會!

這是公民的基本權利!

至於安全:

要不要未來在路上走,也要戴安全帽,才安全?

莫名奇妙!

要阿公阿嬤出門騎個腳踏車也要戴安全帽?

要媽媽去接小孩放學,媽媽跟小孩都要戴安全帽?

大家自己想想看吧!

機車有地方放安全帽,腳踏車只能帶在身上

更何況有多少比率的腳踏車出車禍

然後會受傷?然後會因為戴安全帽有差異?

大家不能想一想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