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中廣新聞可以再可惡一點!
 
[李東昇的道歉啟示]
各位,我下課了!看到引發這麼多討論,實在抱歉!
=
純粹是我原本看完球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講課
=
沒想到打開電腦,連上網看到[王建民打贏老虎 十六勝並列勝投王]這樣的新聞標題,更高興,點入一看:XXX
=
一時氣憤,趁即將開始講課之前,偷偷貼上,無法詳細說明,很抱歉!
=
 
在此向大家鄭重致歉!
 
=
我想是我反應過當了!
=
但是 看看所有的報導,只有中廣是這麼報導的
=
我也呼籲大家用平常心看球,不要給建民仔壓力
=
但是 我看了這篇新聞 卻感到一種難以言喻的酸味!
 
不要說其中[我國投手王建民],也更不必說[安全下莊]
 
光看這一段:我就火大!
===
王建民的控球開賽並不太理想,老虎的打者也很有耐心的跟王建民周旋,雖然前五局老虎只打出了一支安打,但是王建民卻用了74個球
===
不在評論的內容是否正確, 而在於用什麼樣的角度
 
來看待 王建民 的這場勝投!
 
我轉載 MLB 的洋基首頁評論,看看 別人是用什麼角度(態度)
來報導!
 
我僅呼籲 別把藍綠扯進來! 
 
比較一下 純粹就 新聞報導 的 角度來討論好嗎?
 
台灣難道 每件事都要扯到藍綠?
每個人都要被分類貼上非藍即綠的標籤?
 
我難道不能質疑這樣的報導角度嗎? 
 
請比較同一時刻 張昭雄老師 發表的評論與報導:
 
http://bloguide.ettoday.com/chang0321/textview.php?file=0000029993&num=43

 
張老師專欄3安打無失分拔虎牙 王建民進步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