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猜想]個人淺見,請大家指教:
 
請仔細觀察 郝龍斌 跟 黃俊英 的 民調,
 
在[倒扁]活動之後,同時下跌 16%, 可以得知:
 
並非如 中廣(中時)新聞報導,他們其實只是不敢說出真相:(並非宋參選)
 
因為 這份民調,一直把宋楚瑜列入候選人名單之中,而且這次宋支持度未升
 
真相就是: 倒扁 已經把 16% 的 中間選民 趕走了!!!
 
結果 倒扁 扁未倒, 泛藍支持度先倒!
 
請問 那些捐錢上街頭出錢出力風吹雨打被抬走的紅衫軍,情何以堪
 
真的,是否被我事前不幸而言中了呢?
 
請大家指教!
================== 
2006.10.18  中國時報
媒體北市長選情民調:郝龍斌50%跌到34%
中廣新聞謝葉蓉


     台北市長選舉在李敖及宋楚瑜宣佈參選下,民意支持度出現了變化。

     根據聯合報最新民調發現,國民黨郝龍斌的支持率由九月初的五成降為三成四,大跌十六個百分點;郝龍斌雖仍以三成四的支持率超前,但領先謝長廷的幅度縮小為廿個百分點。目前謝長廷支持率一成四、宋楚瑜百分之九、周玉蔻百分之一,都和九月初的調查結果相當。

 
     民調分析,郝龍斌流失的支持者,除了李敖瓜分百分之五選票外,並沒有轉向宋楚瑜。而分析郝龍斌支持率大幅下滑的原因,主要是有許多原本支持郝龍斌的選民態度轉為觀望,未決定人選的比率由二成四上升到三成六,選情變化和高雄市如出一轍。

     交叉分析發現,泛藍選民擁郝的比率由九月初的七成一降到這次調查的六成一,未決定支持對象的藍營選民則由一成一上升到一成六;中立選民挺郝的比率由一個多月前的三成六降到一成八,未決定比率則由四成增加到五成六。
報導說,九月上旬反貪倒扁運動啟動前,當時郝龍斌以五成支持率大幅超前謝長廷、宋楚瑜和周玉蔻至少卅五個百分點。


=============
高市長之爭黃俊英民調下滑 只領先陳菊5百分點
2006-10-07 15:36朱怡蓉
 
根據一份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選戰中,原本一直保持領先的國民黨籍參選人,9月中旬後支持率下滑,和民進黨籍的參選人,差距不到5%,對此黃俊英坦承是很大警訊,而民進黨陣營指出,紅衫軍環台,社會動盪,反而凝聚南台灣泛綠選民的心。

北高選舉進入倒數2個月的衝刺階段,但根據一份民調卻顯示,原本保持領先的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黃俊英的支持率,明顯下滑,和原本相差至少14個百分點以上的民進黨籍參選人陳菊之間,現在只有不到5%的差距!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黃俊英:「這是很大的警訊,表示努力的還不夠。」

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昆澤:「捐1百元亂1個月,從民調可以看的出來,人民要的是安定。」

其實細分藍綠代表,兩人的戰火從一開始,就主打不同路線,第二次加入高市長選戰的黃俊英民調保持領先的情況下,民進黨展開大整合,前代理市長陳奇邁上火線,擔任陳菊競選總部總幹事,天天到總部開會操盤,而關鍵的拉近差距,從9月開始的倒扁列車,似乎反讓綠軍凝聚士氣!

李昆澤:「要回歸市政和候選人的特質,才是重點。」

黃俊英:「現在要靠我們的努力,再加上馬主席的幫忙,增加最後勝選的機會。」

環台倒扁是不是刺激泛綠士氣的主要關鍵,雙方陣營都還在謹慎評估,但確定的是,最後階段,藍軍不排除邀請馬英九勤走高雄,強打主席牌,而綠陣營,陳總統目前不會親自南下,但親扁幕僚,已經積極輔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