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郝龍斌市長,為何不回應?

郝龍斌市長,只敢訓SOGO,卻不敢面對自己的問題嗎?

郝龍斌市長,趕快回應吧!

1.請盡速召開公聽會

2.請遵守承諾,至少不會一年內貿然實施!

3.澄清 到底 女兒一綱多本的故事 是說謊 還是 搞不清楚!

這三點 都 做不到嗎?

==================

引用來源: http://blog.roodo.com/schonrosemary/archives/2651659.html

作者: 八拉八拉

郝龍斌板臉訓SOGO

原始新聞網頁:
http://news.yam.com/tvbs/politics/200701/20070114832309.html

我家就住在Sogo附近,也住了20幾年了。每天都會經過這萬惡的Sogo...

每天經過這邊我就很納悶,台北市政府在信義計畫區市政府周邊瘋狂不分晝夜的實施人車分離的交通儀控。所謂人車分離的交通儀控就是會有一段時間是只有行人可以穿越路口。其他時間行 人一律禁止通行。這個措施在人潮洶湧的地帶是很有用的,但詭異的是為何市府周邊到了晚上根本沒半隻貓的情形下,這種儀控仍然繼續實施?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及忠孝東 路大安路口可以說是台北市最多人潮的兩個路口,卻遲遲不見實施呢?

不管是哪個方向的綠燈,都可以看到一堆行人慢吞吞的(也快不了)過馬路,等著右轉的車就全部撐在那邊回堵到直行車輛的路線,當然還會有許多不耐久等的車不 想排這長長的右轉車道,直接先往內衝到最內側車道再從最內側硬生生把整個直行動線橫擋住右轉。

這還是Sogo周邊塞車嚴重的一個因素而已,其他還有如公車路線匯集,計程車並排停車在紅線排班等等,郝少帥不想想自己的市府多麼無能還敢訓人?真是無語問蒼天啊...

TVBS的蔣志薇最後還是一如所有統媒爛貨的慣例,在最後僭越記者的身份化身成評論家說:
郝市長生氣,SOGO開心賺錢,賠上的是用路人的權益,和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真是夠了!
==============================


 

請看下列文章:

北市家長協會一綱一本「走回頭路」
吳清基談一綱一本(全文轉載,我來平衡報導)
一綱一本 新店8成家長反對
烘焙台灣 800億的商機(台灣新希望!)
去年勞參率創近7年新高(服務業是台灣的新方向)
阮子不會說話很會畫畫(彭銀波的故事)
這一課,叫自食惡果! 賺錢很辛苦, 別再捐錢給 政治人物跟政黨,好嗎?
公車專用道存廢受爭議 請兼顧民意及專業(那麼 北北基測呢?)
台灣名列東亞三個僅有的自由國家(含全球完整清冊)
世界自由度調查 泰國下跌成為不自由國家
為了提升教育品質 請堅持一綱多本 (人本教育基金會新聞稿)
經濟自由台灣37→26, 香港最自由(含全球完整清冊)
堅持多元開放,反對一元專制,難道還需要其他理由嗎? 

國中小外籍配偶子女 4成集中北部
全球創新力排名 美國第一 亞洲日本最好
天下雜誌國情調查:75.5%贊成一綱一本 !「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6
公布北縣一綱一本公聽會確定行程!「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5
郝龍斌是說謊還是不懂,先講清楚!「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4
郝龍斌,隨你去啦! 沉痛呼籲:教改的夥伴們,放棄吧!?「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3
強力譴責中時偏頗民調!受夠了? 近八成要一綱一本?!「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2
今天研討會報告( part 1:新聞) 「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

三個觀念,教改成功(郝龍斌錯在哪裡!)

『多元與一元的差別』

敬邀您來參加「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  

北北基又來了!郝龍斌立刻停止吧!

強力譴責郝龍斌及一綱一本/北北基測獨立!

果然周錫瑋吊車尾!(臺北縣周錫瑋,台北市郝龍斌:臺北人的惡夢又要開始了!)

郝龍斌又來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