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聲明]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

各位網友,我們是活在真實的世界之中!

我正在抵抗的是權力的傲慢與偏見

我正在實踐我的公民權利

為的難道是我自己的利益嗎?

我在黑米的書籤(敬邀大家參加教育座談)還被檢舉廣告?!

我在部落格發表的一系列關於 一綱一本 的內容,還要被扯上三隻小豬?

各位朋友,請容我沉痛的指出:

網路世界 難道 真的是 是非不分,冷漠無情 嗎?

但是,無論如何!

我會堅持下去!

 堅持世界公民的理想,持續的奮鬥下去!

我不是只在網路上不負責任的叫囂,

我是在真實世界艱苦的抵抗

抵抗偏頗的媒體跟政客

我僅僅希望,非常卑微的期待

你也能 獨立思考,別受影響

你只需要看我的文章 想一想

北北基這樣的 決策流程 跟 政策內容 是否恰當

是否已經損及 公民的權益!

別以為事不關己!

這件事可以這麼做

還有什麼事不可以!?

請大家想一想吧!


=======================

相關文章:

郝龍斌決定錄取率?!北北基的錄取率可以用人為分配的嗎?
北北基考一綱或一本,講清楚!何時考,講清楚!不行嗎?
一本爸媽教不了一綱小孩! 這才是要求一綱一本的真正原因
解答:考一綱還是考一本,差別在這裡!
考一綱還是考一本,差別在哪裡?(郝龍斌懂嗎?)

請務必參看下列兩篇文章:

三個觀念,教改成功(郝龍斌錯在哪裡!)

堅持多元開放,反對一元專制,難道還需要其他理由嗎?

==================

國中小外籍配偶子女 4成集中北部
全球創新力排名 美國第一 亞洲日本最好
天下雜誌國情調查:75.5%贊成一綱一本 !「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6
公布北縣一綱一本公聽會確定行程!「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5
郝龍斌是說謊還是不懂,先講清楚!「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4
郝龍斌,隨你去啦! 沉痛呼籲:教改的夥伴們,放棄吧!?「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3
強力譴責中時偏頗民調!受夠了? 近八成要一綱一本?!「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Part 2
今天研討會報告( part 1:新聞) 「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

敬邀您來參加「保障學生多元學習」研討會  

北北基又來了!郝龍斌立刻停止吧!

強力譴責郝龍斌及一綱一本/北北基測獨立!

果然周錫瑋吊車尾!(臺北縣周錫瑋,台北市郝龍斌:臺北人的惡夢又要開始了!)

郝龍斌又來了!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