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各位老師,

請看我的實際示範

我不多說,請大家自己看 我這兩個班的學生的部落格

你一定會被感動!(別忘記還有照片跟影片喔)

您就可以了解 班級經營 如何運用 部落格

 

各位網友,如果您閱讀我的部落格,

而且你想要尋找行銷的人才,資訊化的人才

我這兩個班的學生,保證是你的最佳選擇

先看看他們的工作日誌(部落格)

就會知道 趕快搶人(先到他們的部落格留言吧!!!)

一班將在 9/27結業,一班會在10/17結業

請把握機會,大家告訴大家!!!

==================

請參看:

真愛, 需要殘忍!!! (給 行銷班同學 PRB 的 意見 part 1 ) 
真愛, 需要殘忍!!! (給 行銷班同學 PRB 的 意見 part 2 ) 

===================

[以下是 同學的部落格 的 超連結, 請點選]

中小企業資訊化班   

 

  • 胡淑雅組長
  • 陳奕安
  • 高全政
  • 林昂霈
  • 張裴茹
  • 高梓翔
  • 蔡水賓組長
  • 艾兆蕾
  • 黃方怡
  • 胡豪麟
  • 曾瑞真
  • 曹騰友
  • 張淑芬
  • 楊健昇
  • 賈玉鵬組長
  • 吳江河
  • 謝文傑
  • 呂伸偉
  • 吳世娟
  • 安娃.鴻嬡
  • 許錦
  • 偉哥
  • 士芬
  • 素玲
  • 宇涵
  • 怡君
  • 秋萍
  • 佩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