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這就對了!

台灣不可能跟中國硬拼

我們要用智取

國際現實都是想要兩邊拿錢

我們就來引誘他們雙重承認

但是,別真的給錢!!!

因為這只是騷擾中國的策略而已

實際上不可能達成雙重承認的!!!

我們知道,但是 我們可以利用

這才是外交手段!!!

跟這些想要錢的周旋

但是,不要給錢!!!

======================

扁出訪宏國媒體專訪 扁:接受雙重承認

台灣援外大方,友邦卻不簽入聯公報。
2007/08/25 10:40
特派記者李昀臻宏都拉斯報導

以往由於兩岸對立的政治情勢,對於在外交上,他國同時與兩岸建交,台灣一直是持反對態度,但陳水扁總統這次在接受宏都拉斯平面媒體的專訪中,表示可以接受中美洲國家對於台灣與中國的雙重承認。

針對這個雙重承認的問題,陳總統是在答覆宏都拉斯記者問話的時候,告訴大家,中國現在在宏都拉斯有設辦事處,宏都拉斯的記者詢問會不會因為兩國交往比較頻繁的關係,讓中國和宏都拉斯有建交的情況。

陳總統回答,台灣和中國其實一直都有往來,因此他認為在商業的情況之下,並不反對宏都拉斯在中國和台灣之間都有建立邦交,因此雙重承認的問題,他並不反對。

這個議題今天在薩爾瓦多也是有發燒現象,薩爾瓦多總統表示,如果中國要求和薩爾瓦多建交的話,他並不反對,但是如果中國要求薩爾瓦多和台灣這個好朋友斷交的話,並不可能,因此是用實質的行動,來支持台灣和薩爾瓦多的外交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