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ㄚ貓太強了!

請常常光臨 ㄚ貓的甘仔店http://dorishsu.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

引用來源: http://dorishsu.spaces.live.com/blog/cns!C1DD7E2459FD3EE4!1137.entry#comment 

史上最離奇的選舉投票案 ~~~~

 

東昇電視台之前身__

 

台北市創意行銷協會成立大會
 
y1p5kRB-R4mtA56zFssQ7BEcw-94jObKnN1Jw3VnEvb6aJHFtMql2J7uTWAP_rA2FGzlLV8uVu2n0M
 東斜__李東昇 & 西獨__楊玉文 (老師) 招開武林大會
IMGP3504
廣發英雄帖_江湖上所有各路英雄好漢齊聚一堂
IMGP3502
個個不是等閒之輩__坐著""很久,"""閒"沒事之輩,是有"效率"的表決大隊~~~~選舉理 / 監事
IMGP3506
 南弟_劉呈顥,用超強電流,施行"催眠大法" 現場所有人不知不覺都心意相連~~~
~~誰說人多意見多?
IMGP3511   IMGP3513

 

 黃容_小鳳鳳 唱票                                                      小龍女_Patty以生命保證全是金ㄝIMGP3507
 的比的好聽~~~~完全合乎"程序正義"
IMGP3519    IMGP3520 
 
 李東昇老師39票...........                                             芭樂老師39票...........
IMGP3525
 
 史上最離奇的投票案,奇怪?所有人都是39票  >_<
IMGP3496 
 左起ㄚ貓淑芬姐蒸蒸泥。恭喜"蒸蒸泥",也是39票當選(理事)~~~~~
IMGP3522
 影視班同學伊璉春捲愛伯特、攝影師小楊十分陶,不免感覺怪異~~~

 

IMGP3500   IMGP3499
 傳說中美麗善良的"豎琴"仙子說她相信呈顥           "文化股溝男"終於露出正面啦~~~全程記錄OK
IMGP3527 
 
 看到呈顥哥哥身邊美女如雲,小瑛KC心都碎了~~~~~

 

                    IMGP3526  
                   "鑽石"心有餘悸看招"!我的"豎琴 神功"~~~~                    
                   IMGP3532
                    英雄的武林大會~~可能這些美食被呈顥下過「奪魂丹」所以通通被"39"~~~~


=========================

引用來源: http://rey1223.blogspot.com/ 

接下來是 Patty 的 毒家內幕報導

史上最激之選舉...

 

 

藍綠陣營吵翻天...

什麼一階段還是兩階段搞到我們鴨聽雷
還是參考行銷協會的方式
理性、和平、大團結的選舉結果吧...

不管選前怎麼極盡的抹黑與污衊
耍心機與出盡心思....
最後結果請看....

開打前幾分鐘....


大家一團和氣..每個人心裡盤算著...



東昇老師拍拍玉文老弟肩膀等下結果出來

你就知道...看誰厲害


玉文老師說:我也不是省油燈..... 長官您真愛開玩笑




比了才知道,別口說無憑....先禮後兵

嘿嘿嘿...... 走著瞧

別高興太早!! 相度ㄟ道



派兵潛伏...趁大家兵荒馬亂,東昇已有交代我要怎麼做....

要讓你們e想不到





我是思冰2號...任務催眠大家....利用美女戰術...



戰術運用中


東昇哥說:「看我不贏你,才奇怪..」

玉文哥說:「我也是有備而來....」


點心裡面早已放了.....失心藥
等下不管怎樣都是會投我... (玉文大師..)


東昇你失算了...看我的灑藥迷幻部隊..

東昇你以為我會跟你正面交鋒嗎?

我不跟你對打,正面交鋒遜掉了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我的愛徒......傳說中的蒸蒸泥

與幕後金主現身....十分厲害的淑芬姐....




雙方各有支持的人馬... 開打前每人都各懷鬼胎.....

Patty:這真是一場難投的選票
Stbyin:該站那邊要堅守立場.....看顏色決定
patty:兩邊都是黑色最大黨....



每人確實只有一票



各位激戰的候選人...理事們



監事們



每個人都在東昇與玉文的心機下
都投下了神聖的一票...






史上最公平、最公開的選舉即將揭曉...

開票前



呈顥:我發誓我不是東昇老師這一邊的....





東昇的笑容代表一切...一切都在我操控之中


大家不知道我是東方不敗嗎?


玉文老師閉眼咒唸......




信嘉老師:你們等等就知道什麼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哇哈哈(大獲全勝咒語!@#%R$#Q^Q%M& ^&*^W%<*<)



公正第三人-金鳳中國美女娃娃與Patty的唱票與監票

我簡直不敢相信........





公布選舉結果



選舉結果

東昇VsJenny 已39票 高票通過

玉文老師也已39高票通過




選民是最有智慧的

我們已經厭惡了惡鬥、口水與激情演出,

只有和平與理性才能打這場勝仗。

我們願意給這些候選人這一次機會,讓他們利用才能與智慧

帶著我們行銷人走出去....


這場選舉確實已歡喜圓滿落幕結束....


http://picasaweb.google.com/rey1223/nTPOFK

所有精彩的鏡頭,請連上該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