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請大家幫忙

我的朋友(中央社的牛一芳小姐)已經打電話確認過!

所以,拜託大家了!

就是這位小朋友需要幫忙:

==================

各位,
1/8我已與其通過電話,確認真有其事,請各位幫忙轉寄,謝謝。

一芳敬上1/8 10:10


Dear all,

當事人尤焙麟是我的同班同學也做過室友, 目前在Acer上班.
收到這個消息時真的很震驚.
希望大家能夠將這封信轉出去或者貼上Blog, 也許只一個機緣就能救人一命.
謝謝大家幫忙.

Kenny



        我的兒子叫做尤胤荀 (93.10.22出生)


        長得非常清秀又聰明,但是突如其來的一場病(疑似腸病毒引起心肌炎)


        造成心臟衰竭,96.12.27住進台大醫院4C2兒童加護病房,


        97.1.5開始接上葉克膜,就開始與時間賽跑,如果不能在一個多星期黃金時間內






        等到一顆合適的心臟進行移植,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


        請大家體諒我這個淚已流乾的父親,幫我留意一下您身邊的人,如果有人


     
  發生意外不幸腦死,拜託家屬把心臟捐給我兒子,讓其細胞能夠長存人間、心臟繼續跳動下去。


        我兒子需要的是體重大約20多公斤血型A型小朋友的心臟。


        請大家一定要幫幫忙,我會讓我兒子好好長大奉獻給這個社會的。


     
  我是國內電腦公司的技術人員,我太太是醫檢師,我們都是這個社會有用的人,請大家一定要幫幫我們!


        如果您有願意伸出援手,請聯絡台大的移植小組或者我本人


        尤焙麟 0953035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