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台灣是不是也能有這種服務給外國人呢?
 
因為他們有提供[國語]介面,我就不用多做介紹,僅提供網址跟簡單說明
====================

美免費電話翻譯服務首先在舊金山正式推出

 
更新日期:2006/10/20 05:07

(中央社記者吳日君舊金山十九日專電)美國免費電話翻譯服務「您的世界、您的語言」 (Your World, YourLanguage)計畫自十八日起,在舊金山正式推出試驗服務。初步提供包括華語、廣東話、日語、韓語、俄語、西班牙語、越語、塔加拉語等八種外語服務,民眾可撥免費電話,即有翻譯人員協助進行各類生活商業服務。

翻譯服務由「語言專線服務中心」 (LanguageLine Services)及AT&T電話公司共同合作推出。說外語的民眾或遊客可直撥免付費電話:1-888-855-011,即可直接接通翻譯服務,他們會將來電者的要求轉達給舊金山市政府機構和參加計畫的公司,包括申請信用卡、行動電話公司服務、銀行等服務。

服務對來電者免費,費用由參加計畫的公司和機構給付雙向翻譯費,每十分鐘通話約收費十五美元。

這項新推出的免費生活翻譯電話服務先在舊金山推出,計畫將於未來一年後,陸續推展至美國其他移民集中的社區和城市。方便當地居民及來自其他國家的旅客。有關詳情可至網址www.YourWorldYourLanguage.com 查詢。
===============
請連上: http://www.languageline.com/yourworldyourlanguage/ 
 
選畫面上的 [國語] 即可!


 
選[國語]後,會看到這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