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小心路癡就在你身邊!
 
二十多年前小柯還沒有到智利發展的時候,在永和的堤防邊
 
開了一家小小的補習班!
 
因為我的關係,小柯在補習班安裝了一台電腦!(在當時是很大的賣點!)
 
但是,我剛開始要去安裝跟教學,都是由小柯的弟弟來接我
 
騎摩托車!
 
我的公司就在 六福大樓(獅子林隔壁/西門町裡面) 
 
小柯的弟弟(小小柯)是一個非常忠謹的人,絕對非常值得信賴!
 
但是 這件事 我跟我弟弟 永生難忘!
 
因為 小小柯 分別載我跟我弟弟兩次, 每次都騎了 兩個鐘頭?!
 
他騎的很慢是一件事,但是最重要的是: 
 
他堅持延沿著 環河南路 一直騎 一直騎 騎到我的屁股快裂開!
 
說真的 到了補習班的時候,我下車幾乎講不出話(因為我有痔瘡!)
 
我問他: 我們為何不 走 重慶南路? 不是應該會比較近嗎?
 
請注意,那時我也是慘綠少年兼鄉巴佬! 中和永和對我們而言,極陌生!
 
小小柯的答案 我今天還記得(請搭配他忠厚誠懇的面容)
 
因為我老哥就帶我這麼走啊!
 
不這樣騎,會迷路!
 
我回去拿出台北市地圖一看:
 

 
天啊! 原來環河南路是一個大彎! 
 
下一次: 換我弟弟載我,我們兩個人只花了三十分鐘就到了!
 
其實,小小柯是一個很值得信賴的人!
 
我們也都很喜歡他!
 
但是:這是他的錯嗎?
 
我們孩子,有被教育 如何閱讀地圖 嗎?
 
我們的孩子,知道 地圖的重要 嗎?
 
請問: 你教你的孩子看地圖嗎? 
 
我們不要只是重視 英文 跟 數學(雖然我是師大數學系的)
 
地圖 不只是 地圖喔! (這是下一集喔!) 


歡迎參加:
 
世界公民觀全球課程介紹  
 
世界公民觀全球課程電腦教室環境介紹  
 
熊熊日記 (蘭興公園 part 1)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幫我轉載,轉傳一下,謝謝!) 
 
可直接點選下列連結即可: 世界公民開運小站
歡迎光臨我的商店  
http://store.pchome.com.tw/globalexplorer/M003904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