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說明]先說一個拍攝的概念

我會提供完整的 故事大綱,人物簡介,劇本,跟分鏡腳本

===============

主題: 給自己一個位子

說明:

真實世界之中我,是一個害羞內性的濫好人,找不到位子,是常態

 

跟我兒子去麥當勞買漢堡,點餐的時候,我兒子從後面拍我的頭說:

笨啦! 跟她說不要加冰,免得佔了可樂的位置

 

後來 他們兩個人,都有自己的部落格,我經常去看看,忍不住留個言

加油喔! 還是難逃被我兒子[刪除]的命運, 因為我老套的留言,很讓他們丟臉

在他們的部落格,我只能扮演一個偷窺的過客,沒有我發言的位置

 

在咖啡廳中,看著別人用書包佔著數個[座位]當我去詢問時,他們一點都不打算讓坐

這是我朋友的位置,年輕女孩毫不客氣對我説,我只能搖搖頭離開

 

下著大雨的街上,一位歐巴桑很熟練的在我之前,坐進我打開的計程車門

完全不管沒帶傘的我,已經在雨中站了半個鐘頭全身溼透,終於輪到我攔到車

計程車司機說:這位太太,是這個先生攔到我的車,能不能請妳下車呢?

但是她完全不動,自顧自的坐在後座,我只好跟計程車司機說,沒關係!你先載她吧!

 

上了捷運或公車,我都選擇站著! 免得為了是否該讓坐,感到尷尬跟頭痛

在電梯口,看著大家先上後下,回到我的樓層時,已經沒有我的位置

連捷運站停腳踏車的位置,都被人挪開,還在我的[菜藍]中,丟進飲料罐跟吃了一半的御飯糰

 

在人生的路上,我總是搶不過別人,因為我不好意思,佔了別人的位置

 

但是,我的內心,很想吶喊: 給我一個位子!

Bloguide 給我一個位子,讓我可以自在的隨意的胡亂的 PO 上任意的內容

當我坐在我的電腦面前,版主! 沒錯, 刪除,毫不手軟! 哈

這是我的空間,一個發聲的管道!

 

 

新的班上課時,我都這麼自我介紹,先在黑板上寫下 [我是 李東昇]

各位同學: 我是李東昇老師,

我的相關資料, 上google 搜尋 李東昇 三個字 就可以了!

出現第一個  的, 一定就是

我在 Bloguide 的部落格:[世界公民運動]李東昇

(通常我會聽到一些聲音跟表情! 我喜歡,那是我的位置! )

我的部落格在 部落格觀察中,排名 369 名,流量全國第三名,僅次於彎彎跟台灣樂府

(有更強的聲音,是看到以後的驚呼聲:這照片好像大陸人喔!

老師,你本人比較帥啦,不要再欺騙社會了,好嗎?)

我微笑著繼續說(心中聲音是:哼! 我就是不要臉,怎樣!)

[除了講義在教學光碟中,其他的參考資料,先從文章分類

共享書籤(推薦連結區) 開始看起....]

 

 

故事結尾:話說如此,我的部落格入圍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賽

結果還是槓龜(還是沒有我的位子?!) .........

 

 


另外幾位演員

[李東昇的告白]請投我一票!

點一下下面這張圖,就可以進入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