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狗改不了吃屎!

中國時報 用 這樣的 標題: 受夠了? 近八成要一綱一本

請大家自己看看

問卷設計跟統計的基本常識:

叫做: 驗證題 / 無效問卷

簡單的說:問一群小學生,是否支持內閣制? 可不可能得出

超過 80% 都支持 內閣制 的結論呢?

簡單的說: 問一個 完全不了解問題的人

他的答案 是無效的!!!

這是基本常識吧!

當 超過六成的 受測者 表示 不了解 北北基測

是不是也該問一題:

請問你是否了解 一綱一本 (跟一綱多本的差異)?

如果 該受測者回答 不知道

那麼 問他 你是否支持 一綱一本? 的意義 是什麼?

不是不能問,但是 必須同時列出 [正相關]

也就是說:

要告訴 大眾: 有多少人 不知道 一綱一本跟一綱多本的意義,比例多少

知道之中, 有多少 贊成,多少反對,比例多少

不知道之中, 有多少 贊成,多少反對,比例多少

大家同意 是不是應該這樣做這份民調呢?

結果 非但 沒有依照 問卷調查的常識這麼做!

反而得出 近八成要一綱一本?! 這不是很荒繆 嗎?

這跟問 你是否支持 轉型正義 是同樣荒繆的!

而這樣的民調,還可以 解讀為:

受夠了? 近八成要一綱一本

我才受夠了 中國時報 老是把 閱聽人 都當白癡 !!!

==================

我看我們 只是 狗吠火車,無力回天!

北北基(郝龍斌,周錫瑋,許財利) 隨你們了啦!

所以 北北基 的家長跟學生,請原諒我!

我們的呼籲,根本跟放屁一樣!

連 洪秀柱 委員(國民黨籍) 都 同意我們的呼籲:

不要 匆促 更改 教育政策!  我們 只提出 卑微的呼籲

至少 用 一年的時間,溝通,宣導,準備 才開始 實施!

這樣的呼籲,看來 北北基 以及 其背後的力量,

已經無所用其極的 強勢回應

看看他們今天的發言,看看北縣確定舉行十場[公]聽會!

看看 操弄 臺北縣教師會 的 假民調!

看看 媒體故意忽略 我們昨天的研討會

連 中國時報 也 配合作出這種 荒誕至極 的 民調!!!

真的,我的孩子 一個大學,一個高三,這不會影響到我!

但是 影響的是 我的一個姪子(一個也已經上高中了)

還有 我的幾個姪女,以及我週遭的無數人的子女!

但是,我們的聲音是微弱的!

偏頗媒體+北北基官方力量 以及 其背後的力量

看來 很快就會壓過我們的呼籲!

而所有朋友們! 你們的冷漠與不關心

也是 幫凶!

我很想殘忍的跟所以奮鬥中夥伴說聲:

放棄吧!

就讓 北北基 去做吧!

就讓 他們自己承受這一切的結果吧!

北北基 的 學子們, 也許這就是 你們的命運吧!

不讓他們去做,就無法驗證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北北基(郝龍斌,周錫瑋,許財利) 隨你們了啦!

但是, 你們也要 負起這一切的 政治責任!

一切的後果,你們自己要承擔!

台北人,是你們選出這樣的行政首長!

貿貿然就要在 今年就要 推行實現 反教改的教改

我感到莫名的無力感!

要怎樣,隨你去啦!

=====================

引用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601150281+0+0+230004+0,00.html

北北基共辦基測 六成民眾「莫宰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