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說的好!

但是,別再亂扯台灣過去七年民不聊生,水深火熱這一套,可以嗎?

馬英九如果把這段拿掉,專心談:重建台灣傳統核心價值

正直、誠信、勤奮、包容與務實

不是很好嗎?

不應該任意曲解跟扭曲台灣的現況(這樣很淺!)

看看這段:他還說,台灣目前的國民平均所得是一萬五千六百四十美元,如果明年再度政黨輪替,每年的經濟成長率可以維持百分之六以上的話,他預估2011年就可達到兩萬美元的水準。

馬英九應該立刻開除這個撰稿的幕僚(或偽智庫)

而且以後千萬別再說這段!

請問: 台灣有可能 每年 經濟成長率 到 百分之六 嗎?

政黨二次輪替,馬英九有把握 每年 經濟成長率 到 百分之六 嗎?

這是競選支票嗎? 否則,馬英九說:

每年的經濟成長率可以維持百分之六以上的話,他預估2011年就可達到兩萬美元的水準。

這不是屁話 是什麼?!

(參看: 經濟成長率分析(四小龍 跟 世界各國 跟 台灣比較, 看胡扯的人要怎麼ㄠ!) )

別再胡扯了! 可以嗎?

認真務實的提出 台灣的定位,台灣的發展策略吧!

(再說一次:別再被 國民黨的守舊派老人綁架了吧! 別再提黃金雙圈吧!)

看看 修改黨綱,馬英九還要否認!!! 太悲哀了吧!

連戰不爽什麼? 加入 台灣主體,台灣優先,放棄終極統一

改成 保持現狀,由兩千三百萬人自決(公民投票)

有什麼錯!!!

(國民黨的老人,快滾啦!!!)

對照 國民黨要修黨綱 向中間選民靠攏

民進黨卻是要廢 台灣前途決議文 向深綠極端教義派低頭

兩相對照.可以知道:

2008 馬英九 vs 謝長廷 就算不是中時今天民調的 41.8% vs 11.7%

 (參看: 民調:媒體,阿扁,立法院是台灣亂源! )

民進黨(謝長廷)想贏,真的是 阿婆生小孩 (很拼!!!)

如何抵抗黨內偏激力量,正是第一個檢驗:

哪一個才能在2008之後,領導台灣,抵抗偏頗,走向中道!!!

台灣所有公民,都正在睜大眼睛,看著呢?!

=========================

08大選爭什麼? 馬英九:重建台灣傳統核心價值
2007/05/26 14:2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26日上午表示,臺灣的核心價值就是善良與包容,在經歷騎單車「鐵馬行」之後,他更期盼一個尋回這些價值的機會;如果明年國民黨贏回執政,他會努力不做一個政客,要替台灣下一代著想,重建台灣的正直、誠信、勤奮、包容與務實的傳統核心價值。

 
馬英九今天上午前往師範大學青年菁英論壇發表演講,呼籲選民支持國民黨明年重新執政,「找回臺灣核心價值」。他首先以自稱泰雅族名字「瓦旦」強調台灣不應存在族群隔閡,「我鐵馬行之後,也更強化了我要重建臺灣核心價值的信念,相信這樣臺灣才能獲得真正的救贖。」

馬英九表示,民主進步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多項經濟統計指標原地踏步,甚至退步。他表示,美國七年來GDP增長了一萬美元、南韓增加七千美元、新加坡增加六千美元,但是台灣卻只增加了一千一百美元。

他還說,台灣目前的國民平均所得是一萬五千六百四十美元,如果明年再度政黨輪替,每年的經濟成長率可以維持百分之六以上的話,他預估2011年就可達到兩萬美元的水準。

馬英九批評,扁政府造成社會貧富差距擴大,自殺的人數已經是921大地震的十倍。

馬英九並認為,過去7年來的泛政治化意識形態,造成經濟對立、社會分裂,使許多原本不應有政治立場的行業人員,包括老師、軍人、法官等,都變成泛政治化,也讓台灣的傳統核心價值被扭曲。

馬英九說,民主必須要以自由主義為基礎,要有人權、法治、自由為基礎,光是定期辦選舉並不代表就是民主;有人懷疑,為何越民主反而越貧窮?反而越分裂?這是因為我們的民主還不健全,成為一種所謂「非自由主義的民主」。

馬英九強調,台灣的核心價值是正直、誠信、勤奮、包容與務實,這次他環島旅行接觸的人事物,台灣人民還是保有這份純真的善良本性,「也許明年有機會政黨輪替」,他要做的事就是要「重建台灣核心價值」,過去7年來的偏差觀念不是不能被改變。


談到兩岸關係時,馬英九認為,要學習孟子梁惠王篇精神,小國面對大國要以智取而不是力取,大國對小國應該要以包容、以仁待之,才是兩岸政府的相處之道。

在演講的最後,馬英九引用美國學者的話表示,政客關心下一場選舉,政治家關心下一代的幸福,自己不敢說算是政治家,但是至少自許不當政客。

在聽眾要求評論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和解共生」主張時,馬英九指出,這是個很好的意見,但最重要的是「做得到」。

馬英九說,有人提出聯合政府的主張,這也是很好的構想,但台灣沒有像歐洲這種傳統及基礎,且責任無法釐清,除非台灣做好配套規劃,否則實行起來還是有困難。

他認為,現在朝小野大,總統提名行政院長時不是國會最大黨的接受人選,這樣運作上當然會發生困難,沒有妥協空間;如果未來國民黨重新執政,但卻未贏得國會選舉,國民黨會提出國會多數黨聯盟支持的人選擔任閣揆,促使政府運作順暢。

========================

國民黨修黨章 台灣優先 否認「去統」
 
【聯合報記者范凌嘉 尚毅夫 陳志平台北報導】 2007.05.26 03:29 am
 
 
媒體報導國民黨黨章「去統加台灣」,文傳會主委楊渡澄清,黨章前言仍強調國民黨「力行民主憲政之理念,追求國家統一之目標,始終如一」。

至於「加台灣」的說法,楊渡說,黨章修正草案第二條「反對分裂國土」文字後,加上「並堅定『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信念」等文字,國民黨的理念很清楚,這是為強調國民黨捍衛台灣,以蒼生為念的信念。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天會見馬英九時,對修黨章一事很不以為然。馬英九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沒有參加相關會議,所以不知道黨中央有這樣的做法,否認曾與黨中央磋商修正黨章事宜;他主張當前一切作為要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一方面要捍衛中華民國,一方面要擁抱台灣,這是我的基本看法。」

楊渡在新聞稿中表示,黨章修正草案還在黨章研修小組內部討論、凝聚共識,尚未定案。

楊渡說,所謂「去統」,是出現在第七條有關精神黨員部分,由於我國人民團體法規定參加政黨須有國籍,為呼應人團法,將原本條文「大陸地區反對共產制度」、認同「統一」者,改為「不具中華民國國籍」、認同「和平發展」者,都可視為精神黨員,國民黨的基本理念沒有改變。

立法院長王金平支持修黨章去統加台灣,他表示應不至於影響「深藍」選票,加入台灣字眼「這是比較實際」。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也表示這個方向是對的。不過,有黨籍立委不認同,認為這是「無事生非」;甚至有立委說,難道修黨章,馬英九就能從外省人變成台灣人嗎?

立委洪秀柱質疑,若把黨章「統一」刪除,那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差別在哪裡?也許統一不是萬靈丹,但統一卻是國民黨的保命符;若馬英九如願奪回二○○八年政權,會否像陳水扁總統一樣廢除國家統一綱領?國民黨可以統獨擺兩旁、人民放中間,但要善盡監督政府貪腐,而非修黨章,做一些無事生非的事,反而自引內部爭議。

吳敦義強調,台灣現在沒有統一或獨立的條件,黨章加入台灣代表先愛台灣才能捍衛中華民國,黨的最高策略就是「統獨爭議放兩邊,人民福祉擺中間」。立委朱鳳芝也說,時空、大環境都在改變,既然台灣人民多希望維持現狀,就不必擺個統一口號在那裡綁手綁腳。

【2007/05/26 聯合報】
 
=======================

 


我回應這篇文章: 看聯合報的報導才痛苦!( 駁斥 聯合報扭曲統計數字的誇張報導)

貼出了這幾篇分析:

不能這樣看待真相嗎?
失業率分析(這點確實是台灣做的不夠好的地方!)
貧富不均分析(台灣四小龍中,貧富差距最小的,六年來都是如此!這些人怎麼ㄠ?)
自殺率分析(請大家正視這個社會問題,但是不要任意扭曲誇大)
經濟成長率分析(四小龍 跟 世界各國 跟 台灣比較, 看胡扯的人要怎麼ㄠ!)
油價分析(給阿福,小黃駕駛,看清楚台灣跟世界油價的變化!)
物價分析(駁斥胡扯物價高漲的叫囂者!)
經濟成長上修至4.38%! 看看我是不是說對了!

=======================

也請參看我的評論文章:

幹掉羅文嘉蕭美琴民進黨還要怎樣?
2008確定政黨二次輪替
中時民調馬大勝謝! (2008確定政黨二次輪替)
郝周 倒馬大將! 2008不會政黨二次輪替的關鍵! 

 中間選民是人還是豬?! 中國時報會不會太超過了!

========================

請參看我這個系列,完整的評論跟分析!

馬別再提撤飛彈跟九二共識好嗎? 台灣人真悲哀! 

只能選馬或謝嗎?!  (也論中間力量如何運作?中間選民能做什麼?) 

馬英九建構本土論述&談六四:自由民主須是兩岸共同語言

 馬英九贏定了?! 馬謝對決馬支持率增為59%

經濟成長率分析(四小龍 跟 世界各國 跟 台灣比較, 看胡扯的人要怎麼ㄠ!)

馬英九:二○○八政黨輪替 經濟成長率百分之六!

雙航圈雙中心?馬英九別再聽這些人的了!否則不一定會贏!

馬:重建台灣傳統核心價值  

謝長廷:馬英九談兩岸有矛盾

加油!馬英九敢批老蔣了(全文轉載)

國民黨改的好! 加油!

馬九訪印度軟體英服務協會 談台印軟體合作

捧馬?勢利的新加坡! 回拍馬屁?馬英九真的不必!

馬:主打經濟,對! 但是,怎麼打? 別亂搞,否則不一定會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