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疑問]

為何還不公佈?!

誰是施政最後一名?

大家來猜一猜吧! 沒有獎品喔! 猜中算你行!!!

     

周錫瑋,蘇煥智,郝龍斌,陳菊 都是兩顆星

請公佈數字(滿意度分數)吧!!! 

如果 郝龍斌跟陳菊因為剛上任!

那麼 周錫瑋,蘇煥智 不就是 最後的兩個候選人嗎?

===================

蘋果日報的內容,是否有問題?!

來源: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5&ShowDate=20070530&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518338

 

 

===================

中國時報 2007.05.29 
遠見民調 楊秋興施政滿意度蟬聯5顆星評比
中央社
 
 

     遠見雜誌」進行台灣二十三個縣市施政滿意度及競爭民調,今天公布結果,高雄縣長楊秋興繼2005年調查後,今年再度獲得施政滿意度最高「五顆星」的評比,為全國唯一兩度獲得此榮耀的縣市長。

     這次民調是四月進行,「縣長施政滿意度」以二十二位縣市長為主,分為連任、新任及北高三組做評比,讓各縣市民眾為縣市長打分數;再以星等呈現縣市長滿意度。基隆市長補選,因此未列入「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

     民調顯示,連任縣市長組中,有三位縣市長獲得施政滿意度最高「五顆星」的評比,他們是新竹市長林政則、高雄縣長楊秋興、新竹縣長鄭永金。  

     2005年「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民調結果,楊秋興獲得五星級,他是全國唯一在兩次的評比當中蟬聯「五顆星」榮耀的縣市長。

     楊秋興也以百分之六十八點二的清廉比率,獲得全國縣市長清廉形象第四名,獲得相當好的評價。

=================

 

雜誌人氣調查 高雄縣新竹縣市長獲選為5星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