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誠實面對,楊宗緯加油!

楊宗緯跟我同樣是 師範大學的學生(我是 台師大, 他是彰師大)

同樣為了自己的興趣,計畫放棄教職(我是 資訊軟體, 他是歌唱)

我期待 楊爸爸 能尊重 宗緯 自己的選擇! (別被這次的錯誤擊倒!)

人生,會有很多挫敗! 我也曾非常慘,然後又再站起來,雖然現在又跌倒

但是,人生都會有起伏,何必在意!

所有的人,聽過楊宗緯的歌聲,都會同意,他唱的太感人了!

人生的路,不會只有一條!

我再說一次: 楊宗緯 加油! 我全力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