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淺見]一個棒球門外漢的心意

我不懂棒球

看球只看台灣選手

說我只會看熱鬧也是很正確的

而我對於郭泓志今天的球賽

我看到第二局,已經不忍心看下去!

所以關機,也無心工作,後來勉強又開機

連部落格的文章,都寫不下去!

不是傷心

是感慨!

我說過 我很欣賞郭泓志的勇氣

但是,我想他現在需要的是

人格的安定吧!

看著王建民的投球態度

可以感受那種安定

每一球,都專心的想投入設定的目標!

那個方框框的邊緣!!!

而且連框框(好球區)的上方邊緣

他連30分之一都不願意! (連 High pitch ball 高吊球 也很不願意投!)

所以,王建民因為這樣,在兩好三壞之後

還是很少保送,很少被打高飛球,大部分是滾地球或一壘安打

而每一球,他都是同樣的神態,同樣的專注!

至於,郭泓志今天的第二局,一球一球飛快的投出

喘氣的動作越來越大(他投球前的準備動作)

我看的越來越擔心

然後我不忍心再看下去!

我在想,不能苛責捕手為何不上前提醒他

安定下來

慢下來

因為這是身為一個成功的大聯盟投手

應該自己要能 安定下來!

當然,說的容易做的難

郭泓志其實已經非常不容易了!

但我更期待他能在美國發光發熱!!!

一場敗投不算什麼

但是

能否看到一些可以改變的方向

也許,向王建民學習如何安定下來

也許練習打坐

也許,...

其實,郭泓志跟周遭的專家,絕對比我更懂!

我只是個關心的棒球門外漢

我的建議,毫無意義!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關心而已!

我只是期待看到一個更強更棒的郭泓志

如此而已!

所以,我要說:郭泓志加油! 我們支持你!

失敗不算什麼! 但是找出失敗的原因,就算很了不起了

能一點一滴的改善失敗原因,一步一腳印走向成功,那真真正正是非常了不起!

祝福你!支持你!加油!


=======================

郭泓志2勝vs102勝 (還記得季後賽 1勝 vs 290勝 的情景吧!)

王建民征服紐約!

狂賀台灣一日兩勝!!! (王建民獲第六勝,郭泓志首勝!外加全壘打)

台灣棒球日 王建民郭泓志齊發光(小小郭全壘打畫面) 

小小郭首轟球價值百萬 撿到的孩子.......& 小小郭這一轟的精彩影片

小小郭這一轟的精彩影片

影片來源: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77204/1845650

6/13王建民,郭泓志同日上場主投,你一定要記得一起看球,為他們加油

 聯合報這波王建民報導精彩,值得讚賞!!!

 Too easy for Wang 王建民談笑用兵

 狂賀王建民完投勝!(王建民明先發戰白襪 嘗試新投法爭第五勝)

 郭泓志捉海盜結果吞下第一敗!!! 沒關係,繼續努力!

 王建民再破紅襪第四勝到手!!!

 王建民代言台灣 明天強力上檔

 王建民十大精彩片段 & 天使靠近!建仔吃虧?!

 二十七日建民先發迎戰天使隊 & 建仔對紅襪的精采表現的媒體後續報導!

 四種線上收看王建民戰紅襪的方法(含連結! 全球都可以看!)

 球是圓的! 王建民當然是會輸的! 這就是棒球! 這就是人生!

 王建民因賽事未出席時代百大人物頒獎

 王建民再見台灣腦殘媒體!

媽,母親節快樂! (大聯盟背後的偉大母親 全文轉載)

王建民周五凌晨1點戰遊騎兵( 大家一起來看棒球,為王建民加油!)

影片:王建民戰水手 Wang dominates Mariners

狂賀王建民首勝!!!(好可惜,差一點完封完投勝!!!)

曹錦輝上【洛杉磯時報】 總經理讚不絕口

王建民代言台灣遠比公關公司有效

美國職棒大聯盟 將推出繁體中文網站

王建民:叫我ACE我不會舒服

浴火重生 請幫曹錦輝鼓掌(全文轉載)

王建民25日復出 先發捕魚

建仔OK推估25日重返大聯盟

建仔游走邊緣 暢意快投(我們都愛王建民!)

建仔滾球殺手 松坂更擅製造飛球

老總監講古 勸建仔別心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建仔缺陣 托瑞憂慮 我們也很失落! 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入傷兵:I’m very, very sad

征戰大聯盟王郭請多保重(轉載)

洋基開幕戰 40億打線挺建仔

洋基開幕捕魚 建仔最有勝算

老穆掛保證 建仔首戰登板& 權藤博 看 王建民

開幕戰先發!? 王建民就是王建民( Wang is Wang!)

消失的大投手 洋基心中的痛(全文轉載)

洋基坦承 薪資虧待王建民

王建民開始K人了! (建仔新封號「人氣先生」Mr.Popularity)

春訓驚奇 松坂撂英文(看 王建民&亞洲人 如何融入 外國)

建仔擅長贏球,拙於三振(洋基高層挺建仔)

投手教練:建仔知道怎樣贏

王建民熱身先發勝投

熱身賽王建民首戰登板

台灣人不是只會扯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