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我是正經的!

台灣未來要進行縣市合併是必然的趨勢!!!

因為科技進步,用更少的政府組織,可以更有效的管理

以前疊床架屋的政治組織,可以休矣!!!

五市五縣 就夠了! 都是 直轄市跟直轄縣!

(台灣西部五個新的直轄市,要結合成一個 一日生活圈

變成一個 大的都會區 , 類似 東京,首爾,紐約,洛杉磯,上海 都會區)

但是,馬英九[三個特別行政區]隨便亂喊,呂秀蓮也[四省]隨便說說!

謝長廷從政這麼久,沒聽說關心過!現在要選總統,才喊出[台灣七區]

本島六區,其他沒說,據說是把縣市合併一下,細節都不知道!!!

陳水扁更是完全沒概念! 只會到處騙說:讓你升格!!!

這些政治人物,跟我一樣用心嗎?!

他們真的關心,台灣的未來嗎?

數年前,我就不斷向政府機關建言

主張進行 國土規劃!!!

近一年前,我在部落格貼出 [五市五縣,十全十美]的提案時!

還有一堆人擅笑攻擊,認為我是胡言亂語!!!

(請參看:  [五市五縣,十全十美]好嗎?  )

但是,各位朋友:

請問你看了我的部落格,這麼長的時間,超過一千多篇的文章

我的主張是否一貫?! 我的看法是否正確具體而且前瞻?!

我的分析是否根據事實?! 我的眼界是否開闊到全世界?!

你們都看得見!!!

我的這個 國土規劃 的建議,絕對不是憑空胡說的!

看看我提供的地圖,看看我提供的表格

(請參看:

 五市五縣(368鄉鎮市區詳細劃分) 專業討論,資料量大,無誠勿試

 •五市五縣人口面積詳表

)

就會知道,我是花了多少心血!!!

編碼,統計,分析,規劃!!!

這都是為了這塊土地!!!

台灣必須有人,用長遠的,無私的,客觀的眼光,提出擘畫!!!

不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在這麼做!!!

歡迎你也來加入討論!!!

但是,謝長廷,馬英九 是要選總統!!!

難道不該跟我一樣用心的關注這個議題嗎?!

其實這才是最值得全民公投決定的議題!!!

你同意嗎?

========

 [李東昇的規劃]  [五市五縣,十全十美] (下表人口數2005/12月)

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