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生的意見]Gary 送我好多 林志玲 的網路影片

大概是看了這篇,發現我是 志玲迷吧!

[精采照片]林志玲華航廣告vs赤壁小喬扮相典雅曝光 

盛情難卻(我總要裝一下吧,還要擦掉留下的口水)

我先提出三篇,跟大家探討:

1.林志玲 有何不同?(跟其他的 麻豆)

2.你認為 跟那位大鬍子比腕力,但是 還要鏡頭帶到 酥胸,廣告效果好嗎?

3.林志玲在香港拍的這則被禁播的廣告,有廣告效果嗎?

===================

引用來源: http://caf-flyboy.blogspot.com/ 

這篇是林志玲談自己的星路歷程

 

這篇是 林志玲跟大鬍子比腕力!

 

林志玲在香港拍的這則被禁播的廣告

 

==============================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一篇:(植物 優)

以及 這個華航的廣告

 庾澄慶 春泥 MV (林志玲演出)

還有林志玲剛出道(23歲時)拍的這個 花香5 的廣告

 

 點 觀看全文 看所有的 影片


這是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