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說明]當大家都只把眼光

看到國民黨跟民進黨的時候

都忘了 新黨才是台灣政黨政治的典範

堅持自己的立場

堅持在兩大黨的夾殺中活著

我也要向 新黨致敬!!!

請繼續堅持下去!!!

跟親民黨相比,

新黨展現了黨格與黨魂

太偉大了!

請堅持下去!

 

另外關於綠黨等剛剛興起的小黨

應該也要持續努力

建議轉型成為 政策專業政黨

專心提供特定領域的政策研究

人民也要跳脫 西瓜效應

仔細的聽聽他們的政見

尤其是台聯黨,也開始泡沫化了!

呼籲台聯盡快轉型成為 政策專業政黨

專心選擇特定領域

鑽研法案,整合其他小黨跟NGO組織

尤其結合 公民運動

提升 公民意識

支持 直接民權

如此 才能真正扮演 關鍵的少數!!!

 


========================

請參看:

國民黨等著腐敗跟鬥爭分裂吧!!!
新黨才是政黨政治的典範!!!(期盼台聯,綠黨等能成為 政策專業政黨)
親民黨不必急著併入國民黨!!!
民進黨該拋棄省籍意識跟偏激立場,支持直接民權
馬總統,會先拿國民黨開刀! (全文轉載 from 黃創夏)
如果綠也扯後腿亂四年,還不是跟藍一樣爛!!!
不丹棄君主制改民主,台灣呢?
別讓馬英九變成陳水扁!!!
誰適合當教育部長?
突破四百五十萬人次點閱
向謝長廷及綠營致敬: 轉載 謝長廷敗選宣言,提醒大家記住,這才是民主風度!!!(再譴責連宋等選後暴動及撕裂社會!!!)
人民怒吼棒打陳水扁下台!!!
莊國榮跟江霞,功不可沒!!!
台灣選民太偉大了!
三百萬賭爛票大爆發!!! 大家受夠了
我擔心的來了!馬:中國先撤飛彈
我錯了!馬英九竟然大贏,投票率竟被拉高超過70%以上!很對不起!我錯了!
龍應台,臺灣不需要你說的那種政治家(全文轉載 from 楊琝)
王建民將為洋基開幕戰先發
敬邀加入連署:搶救蕭曉玲,不容台北市以教育祭旗
為了台灣青少年競爭力決不能把票投給馬先生,因他 要走回頭路一綱一本,詳請請看我的論述 ─ 從「 中國崛起」談「一綱多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