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就是爽!

王建民在過程中,專注的解決打者

主投七局,送出九K!!!

零失分,零失誤! 結合火球男跟守護神

勝利方程式再度發威!!!(王建民,張伯倫,李維拉)

1:0打敗 克立夫蘭印地安人隊

贏得開賽五連勝,生涯五十一勝

幫洋基止敗(三連敗)!!!

王建民確實是亞洲勝投王

王建民確實是洋基一哥

王建民確實是大聯盟的勝投王

最近三季最多勝投,本季最多勝投

王建民確實是台灣之光!!!

=============

洋基首頁說:

Behind Wang, Yankees end 3-games slide 

Melky Cabrera's fifth-inning home run, a solo shot, put the Yankees on the board first Sunday afternoon in a battle of staff aces, and Chien-Ming Wang made the single run hold up, going seven shutout innings in the 1-0 win over the Tribe.

==============

MLB王建民技壓沙巴西亞 7局9K零失分、5連勝到手

美國最具權威「運動畫刊」雜誌,以大幅度報導向全世界介紹王建民。(圖取自於「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官網)
2008/04/28 03:47
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28日對上勁敵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王建民威風八面,投完七局僅被打零星4支安打,還送出9次三振,演出完美的零失分,加上隊友卡布雷拉的陽春砲助威,洋基1比0獲勝,建仔奪得開季5連勝、單月全勝佳績。

先攻的洋基隊,戴蒙一上來就從沙巴西亞手中敲出安打,連同前場已是連續5打數安打,可惜基特與阿布瑞尤沒能建功,羅德里奎茲獲保送,本週才重返大聯盟的鄧肯,卻遭到三振,洋基首局上半留下兩個慘壘無功而返。

印地安人開路先鋒塞茲摩,前場比賽腳踝受傷,此役壁上觀,中斷現役球員連續出賽382場紀錄,王建民少了心腹大患後,仍在一局下被第一棒打者迪魯奇擊出安打,並且保送了強打者海夫納,幸好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順利解決了近來棒子發燙、前場揮出再見安打的馬丁尼茲,緊接著又三振掉賈可,成功守住城池。

次局,沙巴西亞依序解決掉安斯堡、卡諾與卡布雷拉;王建民也不惶多讓,讓培洛塔、布雷克與古提耶瑞茲沒能站上壘包,但基特險些發生誤傳,好在人高手長的鄧肯撲在地上將球接在手套內,把古提耶瑞茲封殺出局。

三局上,莫里納內野滾地球出局,戴蒙靠著失誤上壘,基特與阿布瑞尤無法送回隊友。三局下,麥可斯擊出中外野安打,再用腳程跑上二壘,打擊沒有建樹的基特,用守備接殺迪魯奇與卡布雷拉,鄧肯攔下海夫納的強襲球,雙方打完三局依舊戰成0比0。

四局上,洋基的豪華打線靜悄悄,羅德里奎茲高飛、鄧肯內滾與安斯堡三振,連續14個打席沒有出現安打,絲毫無法提供建仔火力。四局下,馬丁尼茲擊出穿越建仔防線安打,但建仔隨即回禮,接連K掉賈可、培洛塔與布雷克。

五局上,低潮已久的卡諾,好不容易敲出安打,但卻因跑壘失誤在二壘前被牽制出局,好在卡布雷拉用棒子建功,面對沙巴西亞的第一球就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本季第5發,洋基打開得分僵局,取得1比0領先優勢。

五局下,建仔又被首位打者古提耶瑞茲擊出安打,而莫里納將企圖盜壘的古提耶瑞茲阻殺在二壘前,建仔再以犀利的滑球三振麥可斯,雖保送迪魯奇,但仍K掉卡布雷拉,城池依舊牢不可破。

六局上,基特二壘安打,沒人出局就攻佔上得點圈,阿布瑞尤將基特助推上三壘,可惜羅德里奎茲與鄧肯都遭到沙巴西亞三振,洋基錯失大得分機會。六局下,建仔的滾地球威力再現,海夫納與馬丁尼茲都死在一壘前,觸身球保送賈可後,培洛塔內野飛球出局。

七局上,洋基還是沒能突破沙巴西亞的防線,三上三下。七局下,建仔威風八面,再度三振古提耶瑞茲與麥可斯,投完7局,僅被打4安,用了113球,73個好球,3次保送,送出9次三振,僅次於07年對大都會之戰單場10K,且技壓去年賽揚獎得主沙巴西亞,防禦率下降至3.23。

八局跟九局,火球男張伯倫 跟 李維拉 都讓 印地安人隊三上下!!!

幫助洋基隊跟王建民贏得勝利

 

====================

亞洲投手在大聯盟的統計跟最新戰績

王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