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意見]這樣的報紙,能看嗎?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九月十六日 的 聯合報 是這樣的:
 


 
整版是:
1.施含淚下跪:台灣人民萬歲
2.數十萬紅衫軍,和平贏得勝利
 
 
 
=======================
 
中華民國九十五年九月十七日 的 自由時報 是這樣的:

 

 

========================
我已經三年不看報紙,不看電視了!
 
但是,晚上去便利商店買瓶可樂,不小心看到
 
實在懷疑我看錯了!!! 
 
決定[犧牲]這10元,買回來做紀念!!!
 
做為台灣第一或第二大報,這樣的方式
 
這樣的報導?! 我真的無言! 
 
我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了!
 
請參看: 走上街頭,只是自由,不是民主!
============
回覆: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台灣 (等類似說法者)
 
你們問:
難道 自由時報 報導就很公正嗎?
三立電視台 跟民視就有站在平衡的角度報導嗎?
 
我的回覆:
 
難道三立跟民視偏頗,聯合報就可以偏頗嗎?
難道自由時報偏頗,聯合報就可以偏頗嗎?
=====
你們的獨立思考到底在哪裡?
=====
更何況,自由時報,三立跟民視偏頗真的不能跟聯合報相比
 
你同意嗎? 
 
===============
 
我已貼出[自由時報]版面,請昨天預言的大師出面評論一下!
 
我的看法:兩相比較,對於不看報紙多年的我來說,聯合報還是偏頗的多
(雖然自由時報也刻意淡化干擾媒體報導的部份,但是還是有些節制)
 
尤其是二版強調[挺台灣,不是挺扁]我很贊成!
 

============
回覆 c288828:你看這份報紙(聯合報),安心嗎?
 
你不擔心偏頗而不能看見全貌或真像嗎?

 
這是你要看的報紙嗎?
 
你甘心你的眼界被窄化,觀點被僵化嗎?
 
=============
以前,執政者是愚民者,媒體與政客是掩飾者
 
現在,媒體與政客是愚民者,執政者是掩飾者

 
 
不同的是,以前媒體與政客為執政者服務
 
現在,媒體與政客為自己服務,想把執政者拉下馬來
  
執政者無力愚民,只能拼命掩飾 
 
如果,這算是台灣民主政治的一個進步,
 
那麼,我期待再進一步:
 
民眾是不可被愚民者不可被掩飾者
 
不知這一步,何時到來?!

================
 
愚民者拼命用各種產生激憤的迷幻藥,來摧毀民眾的視覺
 
期盼民眾眼中只剩藍綠紅
 
掩飾者拼命用各種產生酥麻的鎮定劑,來限縮民眾的視野
 
期盼民眾只剩如豆的目光
 
=================
 
台灣的民眾何時要跨出那一步?

================
引用盛蘭之子 的回應: (說的太好了!跟大家分享)

盛蘭之子 2006-09-17 13:32:10 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