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昇的呼籲]敬告所有 網路蟑螂 跟 網路垃圾
 


1.你們可以繼續沒關係!我也不會關閉留言版,放心
 
2.你們的言行,正在彰顯你們的人格
 
3.我連刪除都懶得刪除了,不是不會,也不是不敢,是不必!!!
 
4.你們更不用擔心,我會找什麼電信警察等(我不需要動不動恐嚇他人!)
 
5.你們明白嗎:因為[我不屑]!
 
6.我只是可憐你們!
 
7.有人說它關閉它自己的留言版,是不希望有人在它的大廳拉屎拉尿!
 
8.我卻看到它在別人的留言版上,.拉 x 拉 x ! 豈不諷刺!
 
9.人的言行,大家都看得到!
 
10.但是對於這些網路蟑螂跟網路垃圾,其實我也曾經擔心過
 
11.我的五篇文章的留言版,遭到入侵,我擔心網友誤入留言網址,故刪過上百個
 
12.但是,隔天他們就留了更多
 
13.我就覺悟了:我應該要對網路上的朋友,有信心!他們不會受影響的
 
14.所以,我留了警語
 
15.後來,我連警語都不留了!
 
講一個故事做完結
 
我兒子曾在多人網路遊戲[天堂]中被騙,損失天幣數百萬!(換算成真實世界的錢也很可觀!)但是,我很高興,因為他開始明白,這個世界,是有虛假與詐騙,應該學習去分辨
 
這就是我的態度:
 
我們無法阻止鳥從頭上飛過,但是我們可以阻止鳥在我們頭上築巢!
 
這個世界,必然有惡人,必然有惡行,我們也不可能把惡人與惡行全部消滅
 
但是:這一些,我們只需要有分辨的能力,我們受到的傷害,就會慢慢減少!
 
所以:我相信所有網友自己的判斷能力!
=
 
最後一次:我向所有的網路蟑螂跟網路垃圾呼籲:去好好的生活吧!
 
難道這是你們謀生的方式嗎?躲在幽暗的角落,只能依靠欺騙跟下流嗎?
 
我原諒你們!
 
但是我懶得理你們!你們明白嗎?
 
=
不要以為大家都是可以被欺騙的!人之視己,如見其肺肝然!
 
一個人是怎麼樣的人,什麼水準,人格如何,時間拉長,就會明白!
 
=
 
而所有的網友,請自行判斷吧!也請不要相信我,我也是不可信的
 
唯有你自己的清明理智,才是你唯一的依賴
 
=
 
也不必再理會那些網路蟑螂跟網路垃圾,因為: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ro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